图片说明

赛事报名|大觉山半马重新启程,资溪美好的一切都在等你

宣布个消息大家开心开心?

第二届大觉山国际半程马拉松

要!来!啦!

鼓掌~

纯净 · 资溪

法水温泉,天然氧吧,百越遗址,面包之乡,任何一个标签都不足以概括资溪的美好,那山那水那人,以及质朴纯净的生活气息,融汇在一起,构成独特的资溪魅力。

  

  

  

资溪风景优美,人文气息浓厚,生活情趣丰富,是个度假旅行的好去处。不仅如此,资溪还是个充满活力与韵律的运动城市,是个能够因为一场马拉松而沸腾的城市。

第一届 · 回忆

2016年是资溪大觉山与马拉松邂逅的年份,那年的冬天,料峭严寒中资溪敞开火热的胸怀,迎接全国各地的跑友。第一届大觉山半程马拉松,在资溪人民高涨的热情中顺利举办。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即便时隔一年,当时盛况依旧历历在目。开幕式充满特色的民俗舞蹈,大觉山美丽的赛道风光,充满资溪风味的赛后补给,这一切都在跑友脑海中形成了深刻的回忆。

2017 · 再出发

第二届大觉山国际半程马拉松,重新启程啦~

去苍翠竹海中充盈肺泡,去葱郁茶园感受醇香,去法水温泉舒缓身心,去绝美赛道解放脚步吧,资溪美好的一切都在等你!

  

  

还有更完善的赛道规划,更贴心的志愿服务,更丰富的赛后补给,更热情的呐喊助威。

有了第一届的探索与经验,第二届无疑会越办越好。

竞赛规程

主办单位:资溪县人民政府

赛事运营:上海智邮汇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资溪县长跑协会、江西大觉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资溪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报名时间:2017.10.10~2017.11.30

比赛时间:2017.12.10

竞赛项目:半程马拉松(21km)

迷你马拉松(10km、5km)

sports.sohu.com true 跑途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630.shtml report 3607 宣布个消息大家开心开心?第二届大觉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要!来!啦!鼓掌~纯净·资溪法水温泉,天然氧吧,百越遗址,面包之乡,任何一个标签都不足以概括资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