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步有哪些比较嗨的花样玩法?

跑途 跑步 马拉松 阅读(0) 评论()

  

  

  

有时候一成不变的跑步方式

难免让人觉得枯燥

有没有新鲜、有趣的玩法呢?

当然!

无论你是习惯个人跑

还是喜欢约上同伴

下面的花样跑法集锦,总有一款适合你!

  个人玩

  1

  路线作画

跑步轨迹除了直线和圆圈,敢不敢来点新意?给喜欢的人跑个“玫瑰”,给自己跑个“加油”,完成跑量的同时,也能娱乐一番!事先描点然后对照地图跑,或者选择某些跑步软件的创意路线功能,开始你的作画吧!

  跑出爱意

  

  

  

  跑出态度

  

  

  跑出趣味

  

  

  2

  地铁解锁

每一条地铁线的开通,都体现了城市的蜕变和发展历程,在城市交通枢纽中担当重要作用。我们坐地铁出行,两点一线,可曾想过用脚步丈量这段距离?

  

  

  3

  情景跑

一个人跑久了有时候挺枯燥的,但如果在上面加个“剧情”,很多人甚至愿意奔跑一万年。

就像打游戏,过五关斩六将的感觉,将激励你不断解锁新的跑步任务。而连贯的剧情,则带你沉入其中。比如说去西天取个真经呗?

  团队玩

  1

  定向挑战赛

城市定向赛,不仅是一种新鲜刺激的户外跑步活动,也是感受城市气息的绝佳机会。揣着秘密地图,寻找精心设计的任务点,与团队一起见招拆招!一般定向赛可以选择不同的主题玩法,比如“美食路线”、“文艺路线”等等。

  

  

  2

  越野跑

在野外来一场越野跑,放肆呼吸户外的清新空气,迎接前方未知的考验!相比一起外出旅游,这种方式更“野性”!

  

  

  3

  泥泞跑

一起在泥里奔跑,青春本来就不需要一本正经!和团队一起作战,一起“乌蒙磅礴走泥丸”!

  

  

  4

  光猪跑

  喜欢跑步的人,身材都不会太差。露出性感的肌肉、亮出让你自豪的马甲线!不用担心不好意思,光猪跑就是让你脱去外衣只穿内衣裤“裸跑”。我们露的不是肉,是青春战斗力!

  

  

  5

  变装cosplay

cosplay是一种二次元文化,角色扮演趣味无穷。在cosplay里,你可以打扮成喜欢的人物,奔跑到缺乏幽默细胞的人群中!也可以和团队组成couple,你们就是奔跑的电视剧!

  

  

  6

  玩命跑

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也译作“玩命跑”,是一种主题障碍跑。一方扮演求生者,另一方扮演感染者(追逐者)。谁将活到最后?

  

  

  7

  荧光跑

穿上荧光服装,手戴荧光棒,脚踏荧光鞋,用丰富多彩的荧光颜料在身上尽情挥洒创意。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类似的还有Electric Run(热波电跑),欢迎来到光影的殿堂。

  

  

  8

  摇滚马拉松

甩掉晃晃荡荡的耳机吧!在嗨翻天的摇滚乐中奔跑!赛道边每隔几百米就有摇滚乐队为选手表演助兴,你也可以尽情地吼上两嗓子。

  

  

  9

  主题马拉松

在城市大马中习惯性追求PB,可曾想慢下来感受下不同的风景?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参加下主题马拉松。这些马拉松多以当地特色作为比赛主题,不追求成绩,只求尽兴。

比如红酒马拉松、烟台大樱桃马拉松、普洱茶马拉松.....

  

  10

  捷兔跑

一种类似“猎物追踪”的趣味跑法。兔子在前,边跑边撒面粉,后边的选手需要根据面粉画出的轨迹来跑。兔子有多奇葩,埋伏的路线就可能有多惊险刺激。

  

  家庭玩

  1

  彩虹跑

在途中会经历数个不同颜色的站点,参赛者身上会被喷满不同颜色的食品级粉末。冲过终点的时候,与家人连成一道七色彩虹吧~

  

  

  2

  泡泡跑

沿途多个泡泡机让五彩的泡泡不断飞舞,泡泡铺满跑道足有半米厚!泡沫绵软,踩在上边有如腾云驾雾!

  

  

你最喜欢哪种玩法呢?还有哪些跑步花样?下方评论区分享你的体验吧!

sports.sohu.com true 跑途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637.shtml report 8560 有时候一成不变的跑步方式难免让人觉得枯燥有没有新鲜、有趣的玩法呢?当然!无论你是习惯个人跑还是喜欢约上同伴下面的花样跑法集锦,总有一款适合你!个人玩1路线作画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