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森林狼全新阵容初见成效 全民皆兵拿下犹他爵士撒气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100-97战胜犹爵士。图为森林狼的后卫吉米-巴特勒在比赛中。(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100-97战胜犹爵士。图为爵士的大前锋费沃斯突破森林狼球员吉布森的防守。(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100-97战胜犹爵士。图为森林狼中锋唐斯在比赛中强打戈贝特。(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100-97战胜犹爵士。图为威金斯突破英格尔斯。(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100-97战胜犹爵士。图为维金斯对抗胡德。(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100-97战胜犹爵士。图为卢比奥受伤倒地。(由东方IC授权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703.shtml report 1500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100-97战胜犹爵士。图为森林狼的后卫吉米-巴特勒在比赛中。(由东方IC授权原创)在北京时间10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