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蜂主场拿下老鹰 魔兽霍华德焕发第二春拿下20分15个篮板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黄蜂队109-9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图为比赛中黄蜂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比赛中防守对方。霍华德表现不错拿到20分15个篮板。(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黄蜂队109-9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图为黄蜂主教练克里福德在比赛中指挥比赛。(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黄蜂队109-9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图为克里福德不满裁判吹罚。(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黄蜂队109-9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图为肯巴-沃克比赛中寻找队友。(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黄蜂队109-9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图为肯巴-沃克庆祝比赛。(由东方IC授权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黄蜂队109-9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图为马文-威廉姆斯盖帽施罗德。(由东方IC授权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711.shtml report 1517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黄蜂队109-9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图为比赛中黄蜂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比赛中防守对方。霍华德表现不错拿到20分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