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河南建业提前2轮保级成功 延边提前降入中甲

  北京时间10月21日15:30,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延边主场失利将直接降级,而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只需战平即可提前保级成功。

  

  延边富德 1-2 河南建业

  

  上半场第6分钟,河南建业反客为主率先取得破门,巴索戈接多奇卡尔传球长途奔袭突入禁区爆射破门,下半场第47分钟,河南建业扩大领先优势,又是巴索戈,又是同样的进球方式,长驱直入单刀推射破门,第66分钟,延边富德扳回一城,斯蒂夫门前包抄破门,随后双方均未能取得破门,最终延边富德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提前两轮降级,建业则提前保级成功。

  中超最新积分榜方面,恒大积61分高居榜首,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的上港6分,本轮取胜即可提前实现中超七连冠,华夏幸福稳居第三,鲁能主场取胜暂居联赛第四,权健少赛一场暂居第四,富力积43分紧随其后,辽足客场不敌鲁能提前两轮降入中甲,延边主场不敌建业,落后倒数第三的泰达6分,由于预备队成绩落后,延边也提前两轮降入中甲,建业则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天津权健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于今晚7点35分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将于明晚7点35分进行。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740.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10月21日15:30,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延边主场失利将直接降级,而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只需战平即可提前保级成功。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