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奇葩!霍华德疯狂示爱180斤大码超模,这身材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费马 霍华德 阅读(0) 评论()

  在人们印象中,NBA球员的女友一定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如帕克前妻伊娃,科比妻子瓦内莎,霍福德的维密超模老婆……

  

  超模这个概念在中国不流行,或许是中国多网红多野模造成的,形成不了超模文化。她们是时尚界享有极大的知名度,并且拥有高薪的时装模特,对象大多是顶级球员(看看国足那水平,没有超模也情有可原的)。

  

  大多数超模的印象给人的印象都是身高一米七,体重不过百,比如山东鲁能“意大利炮”的女友,进口匈牙利超模瓦尔加。

  

  然后也有丰满的,体重达到180斤的阿什利-格雷厄姆就是独树一帜的存在,她凭借丰腴的身材成了顶级模特,“大码”的她非常吃得开。

  

  

  看了照片不难发现,阿什利-格雷厄姆虽胖,却没有一丝肉是多余的,简直浑然天成。

  

  “魔兽”霍华德口味应该和哈登相仿,他就向阿什利-格雷厄姆疯狂示爱。在霍华德眼中,阿什利-格雷厄姆前凸后翘,结实耐用,简直是完美身材!

  

  阿什利曾在INS开直播,彼时还在老鹰队的霍华德就心痒难耐,大呼,“阿什利,我爱你,我想舔你的屏幕!”阿什利倒也是直接,狠狠地回了一句,“no way!”

  

  不少网友觉得,阿什利这身材真是辣眼睛,他们没能在一起,也屈才了霍华德这副身板。

sports.sohu.com true 费马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861.shtml report 1930 在人们印象中,NBA球员的女友一定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如帕克前妻伊娃,科比妻子瓦内莎,霍福德的维密超模老婆……超模这个概念在中国不流行,或许是中国多网红多野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