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延边因预备队战绩提前降级 球迷打出横幅:不惧重来 不日再来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28轮的争夺战中,延边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延边提前两轮降入中甲,本赛季两支降级球队全部确定,分别是辽足和延边。

  本场比赛延边的球员们拼尽了全力,但是同样有保级压力的河南建业笑到了最后,在延边确定降级的时候,河南建业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延边的球迷们打出了“不惧重来 不畏将来 不日再来”的横幅,2015年的中甲联赛,延边足球队以替补参赛的身份上演了逆袭最终拿到了中甲冠军成功升入中超联赛,2016赛季,延边富德的表现令全国球迷都大为盛赞,在主场他们多次击败强敌,凭借在主场的彪悍战绩,延边最终以中超第9名的身份成功保级。

  然而本赛季没有了上赛季的强势,与其他中超球队比,延边投入小,打法也被对手吃透,在联赛还剩下2轮,落后倒数第三的天津泰达6份,由于两支球队相互交锋战绩一样,但是延边富德因为他们的预备队落后天津预备队22分,因此延边提前降级。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878.shtml report 754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28轮的争夺战中,延边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延边提前两轮降入中甲,本赛季两支降级球队全部确定,分别是辽足和延边。本场比赛延边的球员们拼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