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森林狼12连败,面对马刺为啥变怂包,NBA二哈队?!

  夏季大升级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昨天作客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两名大将托尼·帕克及科怀·莱昂纳德因伤缺阵,但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打出水平,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7-99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这也是森林狼面对马刺已经12连败了。

  

  去季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表现失色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夏季主动向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请教,希望能融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体系。格雷格·波波维奇也指,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进攻端的确没有好好融入,而这是教练的责任。今场比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似乎也有意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承担更多进攻的责任,特别是在科怀·莱昂纳德缺阵之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进攻力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来说更加重要。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多次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订造攻势,由他于低位接球作单打,同时弱边球员会作移动,走至零度位置,随时接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回传后作投篮。面对Karl-Anthony Towns,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擅用了篮底步法,多次利用转身,让Karl-Anthony Towns失位后作出投篮。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先发阵容上,没有将鲁迪·盖伊代替科怀·莱昂纳德出任小前锋,而是以他作为替补席的首席进攻点,类近以往马努·吉诺比利的角色。他替补上阵攻入14分,确保了替补阵容的攻击力。40岁的马努·吉诺比利依然状态极好,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贡献9分4助攻。其积极性信心能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一众球员带来激励,让球员打得更努力。而且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防守转移及补位上非常迅速,让明尼苏达森林狼未能有很多轻松起手的机会。

  

  反观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引入Jimmy Butler、Jeff TeagueTaj Gibson等人,实力上的确有所提升,但今场所见,似乎依然欠缺默契,而且球权不明。进攻端他们虽然尝试跑出不同战术,但基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默契高,防守对位及转移速度快,多次挡下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进攻,逼使他们进行单打独斗。球队的默契走位,明尼苏达森林狼不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攻防两端尚待改善,最终以99-107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也是明尼苏达森林狼连续第12场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对上一次他们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是2014年4月8日。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现有脱胎换骨之感,今天交出25分10篮板4助攻2封阻的双双成绩,顶替托尼·帕克先发上阵的Dejounte Murray得15分,替补上阵的鲁迪·盖伊攻入14分。明尼苏达森林狼方面,Andrew Wiggins攻入全队最高的26分,Karl-Anthony Towns交出18分13篮板的双双成绩,新加盟的Jimmy Butler得12分。

  

  对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去年失色的表现,及今天开幕战打出好表现,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他只是感觉不太好,而这98.75%是因为我。我尝试去改变他,我尝试让他变成一个不同的球员,而我想这真的很影响到他在场上的舒适感及信心。我们很重视这点,基本上我是要让他知道,我们会有不同的方法。」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5077.shtml report 2532 夏季大升级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昨天作客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两名大将托尼·帕克及科怀·莱昂纳德因伤缺阵,但有拉马库斯&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