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汇|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活动举行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活动于2017年10月17日至21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曹学成在比赛前接见了山东省、青岛市两支代表队伍,鼓励大家勇于拼搏,展现山东省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争取精神文明和竞技水平双丰收。参加本届交流活动的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及大企业协会的39支代表队,307名运动员。经过三天的比赛,青岛代表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取得了混合团体优胜奖、单项比赛中八人中有六人获得优胜奖、两人获得优秀奖,青岛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此次交流活动是由我市李沧区老年体协组队,接到参赛任务后,李沧区老年体协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后勤保障,为取得此次交流活动的优异成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老年体协 张俊)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6222.shtml report 699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活动于2017年10月17日至21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曹学成在比赛前接见了山东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