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跨界主题,Nike Air Max 97 “Neon”

烽火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年 20 周年的 Nike Air Max 97 带来一款 “致敬” 之作,这款 Neon 配色采用了老大哥 Air Max 95 最为经典的 OG 元年色调,在黑灰鞋身之余,气垫中的荧光色点缀成为了最具亮点和最有辨识度的标志!

  这款 Air Max 97 “Neon” 有着不俗的上脚效果,在 3M 反光条纹的衬托下,动感十足又高能亮眼,值得关注!

  

  

  

  

  转自GET

sports.sohu.com true 烽火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6603.shtml report 959 今年20周年的NikeAirMax97带来一款“致敬”之作,这款Neon配色采用了老大哥AirMax95最为经典的OG元年色调,在黑灰鞋身之余,气垫中的荧光色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