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博阿滕:希望安切洛蒂重返米兰执教

  法兰克福中场凯文-博阿滕表示,希望安切洛蒂重返米兰执教。

  

  博阿滕曾在米兰效力,对于安帅的下课,他对《米兰体育报》说:“我很震惊,也感到抱歉,但和第一次发生一样,他会重执教鞭的。”

  “(安切洛蒂重返米兰)这是我的梦想,他们找不到比他更好的教练了。蒙特拉?在某些俱乐部,你必须赢球,你在签约之前,就应该知道这个帅位不好当,米兰几年前炒掉了阿莱格里。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对我们每个人来说一样。”

  “对雅典AEK的比赛,并没有取胜,但是米兰德比,我觉得米兰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很遗憾,伊卡尔迪效力于米,他是世界最佳之一,博努奇、唐纳鲁马和苏索是为数不多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同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6840.shtml report 625 法兰克福中场凯文-博阿滕表示,希望安切洛蒂重返米兰执教。博阿滕曾在米兰效力,对于安帅的下课,他对《米兰体育报》说:“我很震惊,也感到抱歉,但和第一次发生一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