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战报+积分榜 一方提前夺冠 丽江降级 四保级队齐获胜保留悬念

晚池 中甲 阅读(0) 评论()

  中甲战报+积分榜 一方提前夺冠 丽江降级 四保级队齐获胜保留悬念

  2017年10月21日下午14点半,中甲第29轮(倒数第二轮)七场比赛同时开战(北京北控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1比2负于新疆)。因为积分榜次席的北京人和客场0比2不敌和呼和浩特,客场1比0小胜丽江飞虎的领头羊大连一方提前一轮夺得中甲冠军,主场落败的丽江飞虎提前一轮降入中乙。

  排在丽江飞虎之前的四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本轮全部获胜,呼和浩特主场2比1战胜已经冲超的北京人和,提前上岸。大连超越主场2比0战胜武汉卓尔,浙江毅腾客场3比2艰难战胜依然与保级危险的梅州客家,保定容大3比2战胜青岛黄海。最后一轮比赛中,梅州客家、浙江毅腾、保定容大和大连超越四支球队要继续为保级而战。

  

  大连一方首发球员名单:1-张翀、2-王万鹏、6-朱晓刚、8-朱挺、9-穆谢奎、10-博利、11-孙国文、12-周挺、15-金强、20-汪晋贤、27-单鹏飞

  比赛精彩瞬间

  开场第5分钟,一方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周挺主罚被人墙挡出。第15分钟,博利连续突破多名球员防守之后传中,皮球击中边网。第28分钟,丽江队员后场玩火,穆谢奎逼抢门将宋涛险些抢断成功。

  第34分钟,穆谢奎与孙国文打出配合,孙国文外围远射稍稍偏出。

  

  1分钟后,孙国文外围再次远射被乔尼挡出底线。

  

  第40分钟,博利外围远射被宋涛扑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朱晓刚外围突然远射被宋涛扑住。第53分钟,丽江后防出现传球失误,博利得球后低射被宋涛抱住。

  

  第60分钟,一方用崔明安换下了朱晓刚。第64分钟,博利为穆谢奎送出妙传,可惜穆谢奎最后的打门偏出。第72分钟,崔明安开出角球,单鹏飞头球被宋涛抱住。

  第80分钟,周挺左路传中,博利冲入禁区跃起头球攻门,丽江门将宋涛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大连一方客场1比0领先丽江飞虎!

  

  最终,凭借博利的绝杀,一方客场击败丽江,提前一轮获得中甲冠军。

  

  

  

  中甲实时积分榜(统计截止至10月21日17点)

  

  近期赛程预告

  10月28日 大连一方 vs 保定容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7544.shtml report 2312 中甲战报+积分榜一方提前夺冠丽江降级四保级队齐获胜保留悬念2017年10月21日下午14点半,中甲第29轮(倒数第二轮)七场比赛同时开战(北京北控在提前进行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