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寻找引领体育消费者 浙江评选运动休闲旅游达人

华奥星空网 阅读(0) 评论()

  马拉松、滑翔伞、潜水、海钓……20日下午,2017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最终10位民间高手脱颖而出,成为“浙江最会玩的人”。

  马拉松、滑翔伞、潜水、海钓……20日下午,2017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最终10位民间高手脱颖而出,成为“浙江最会玩的人”。

  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是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旅游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于2013年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省户外运动、体育休闲旅游达人开展选拔,采取自荐加推荐的方式。

  通过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总决赛上,他们通过短视频展示以及现场分享,介绍自己的运动经历和故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路演,最终“杭州最会跑步的医生”“玩了34年皮划艇的潮叔”等10位选手当选。

  “活动的目的就是寻找最能引领浙江体育消费的人,寻找全浙江最会玩的运动休闲旅游达人,这些达人引领运动休闲时尚,带动体育+旅游消费,是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事业蓬勃发展浪潮中跃得最高的那些浪花。”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说。

  在浙江体育发展规划中,“十三五”期间,浙江将引导1000亿元各界资本投资体育产业,并力争到2025年,培育20个以上的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将浙江打造成国际知名的“运动休闲目的地”。

  “浙江是‘七山二水一分田’,大部分的山都是适合运动休闲的,具备很好的山地资源;同时,浙江非常适合开展水上运动,再加上这几年‘五水共治’,诞生了一大批适合水上运动的河流。”浙江省体育局体育经济与产业处副处长王振樟说,浙江人民生活水平比较富裕,消费能力比较高,这也是能够开展运动休闲产业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

  (新华社记者 夏亮)

  认识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星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7823.shtml report 1500 马拉松、滑翔伞、潜水、海钓……20日下午,2017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最终10位民间高手脱颖而出,成为“浙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