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尴尬,西汉姆86年来首次在主场输升班马3球

  自从搬到新球场之后,西汉姆就一直表现不好,但0-3输给布莱顿是铁锤帮86年来的最糟糕纪录。

  

  凭借伊斯基尔多的进球和格伦-穆雷的梅开二度,西汉姆在主场0-3落败,并掉落到联赛第17位。比利奇肩上的压力越来越大,有报道称他很快就会下课。

  然而,最令比利奇和铁锤帮球迷们尴尬的可能是这一数据:自1931年以来,西汉姆从没在主场以如此大比分输给升班马。那一年他们1-5输给了西布朗,并且最终降级。

  除此之外,布莱顿进球功臣穆雷则延续了自己对阵铁锤帮时的出色状态,在职业生涯中,穆雷只有两次上演梅开二度,而对手都是西汉姆,上一次他打进梅开二度是2015年代表水晶宫参加与西汉姆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8007.shtml report 624 自从搬到新球场之后,西汉姆就一直表现不好,但0-3输给布莱顿是铁锤帮86年来的最糟糕纪录。凭借伊斯基尔多的进球和格伦-穆雷的梅开二度,西汉姆在主场0-3落败,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