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地球最能打的十大猛男揭晓!荷兰巨人第一,中国无人入围

拳击时空 搏击 阅读(0) 评论()

  日前,世界著名格斗媒体CombatPress公布了自由搏击重量级前十号选手排名,在本次排行榜上,GLORY世界冠军、荷兰名将里克·范霍文无可争议地占据首位,前不久范霍文曾空降广州,参加GLORY第46季系列赛,并轻松击败了“大脚怪”席尔瓦,捍卫了自己地球上最能打的男人称号。

  

  

  作为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给出自由搏击排名的媒体,CombatPress给出的排名深受业内的看重,尤其国内更是将它的排名视为官方权威的排名。CombatPress是基于拳手的比赛结果、比赛质量、比赛密度作为考量,所公布的排名相对科学合理,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赞誉。

  

  

  在本期重量级TOP10排名中,范霍文排名重量级第一位,这位荷兰巨人在打败席尔瓦后直言自己是地球最厉害的男人,已经找不到合适的对手了,排名第二的本杰明·阿德吉布伊,排名第三位的是布里斯托为奇,暂居第四的是伊斯马尔·伦德特,第五名是传奇名将萨迪克,位列第六的是伊诺森特,第七号是萨梅多夫,第八位是昆仑决重量级拳王“东欧大炮”安德雷,第九位是乌克兰“坏小子”罗曼,第十位的是“踢拳泰森”杰森·威尼斯的哥哥贾法·威尼斯。

  

  

  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中国重量级自由搏击选手人数较少,与世界高水平名将交锋的机会也十分有限,目前还没有涌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中国大级别名将,此前来自新疆的拳击名将阿斯哈提曾击败过泰森死敌伯萨,但后期阿斯哈提的表现起伏较大,没能延续良好的上升势头。还有被誉为中国大级别第一人的叶翔,最近的表现也不错,但能否与范霍文、萨迪克等名将掰手腕,还有待时间去检验。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9137.shtml report 1983 日前,世界著名格斗媒体CombatPress公布了自由搏击重量级前十号选手排名,在本次排行榜上,GLORY世界冠军、荷兰名将里克·范霍文无可争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