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乒世界杯首秀林高远4-1弗雷塔斯 挺进八强等待波尔

哈哈竞mp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201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继续进行首轮淘汰赛,林高远紧随马龙的晋级脚步跻身八强,林高远以4比1力克葡萄牙的弗雷塔斯。

  林高远直接进入淘汰赛,他遇到弗雷塔斯。林高远开场后就打得积极主动,频频上手抢攻,并且成功率极高,他很快以8比1领先。弗雷塔斯虽追回2分,林高远又拿3分以11比3先下一城。

  第二局弗雷塔斯曾以6比2领先,林高远连追4分扳平。9平后弗雷塔斯拿到局点,林高远化解危机,可惜他之后两次失误,弗雷塔斯以12比10扳回一局。第三局的进程与第二局颇为相似,只不过是林高远率先领跑,弗雷塔斯追平。9平后林高远把握住机会,一次接发球得分,一次正手反拉得手,11比9,他再下一城以2比1领先。

  林高远在第四局开始后迅速拉开比分,他以4比2、9比4领先。弗雷塔斯追回1分无济于事,林高远以11比5锦上添花,总比分变为3比1。第五局林高远以3比0开局,弗雷塔斯只好叫停。回到场上林高远继续压制对手,他不断扩大优势以8比1领先。在林高远10比3拿到赛点后,弗雷塔斯扳回两分,林高远再没给对手机会抢攻得手,11比5,他又下一城以4比1获胜,顺利跻身八强。不出意外的话,林高远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很可能是波尔。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63927.shtml report 868 201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继续进行首轮淘汰赛,林高远紧随马龙的晋级脚步跻身八强,林高远以4比1力克葡萄牙的弗雷塔斯。林高远直接进入淘汰赛,他遇到弗雷塔斯。林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