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冷门!李梦凡决胜局绝杀世界冠军石汉青 天津球王争霸赛精彩不断

来力台球 阅读(0) 评论()

  

李梦凡

  10月21日下午,LCBA“环球购物中心·皮尔力·梅斯杯”天津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第七站的正赛阶段比赛在环球购物中心继续进行。在TV台第二战中,石汉青与李梦凡展开性别大战。此战开赛便进行得异常胶着,两人打满13局,最终李梦凡以7比6险胜石汉青,赢得了这场性别大战。

  作为世锦赛冠军,石汉青的名字在中式台球界如雷贯耳。而李梦凡作为来力旗下的球手,也是天津球王争霸赛中的常客。李梦凡在本场比赛遭遇石汉青,可以看做是她能力和水平的试金石。

  

石汉青

  

  

李梦凡

  

  比赛开始后,石汉青与李梦凡各取一胜,比分变为1比1。第三局,李梦凡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一路狂追,但是在远台叫到黑八的情况下却没能打进,石汉青再取一胜,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四局李梦凡开球没有留下太明显的进攻机会,因此双方均保持守势。在球权几度易手后,李梦凡率先尝试进攻,可惜却没能将11号球打进中袋。石汉青登场也开始尝试进攻,在打入10号球后,石汉青接连下球,但在击打9号球时没能打进给李梦凡留下机会,李梦凡乘势拿下此局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依然胶着,双方的大比分咬得非常紧,从3比3一直攀升至4比4,李梦凡始终没有让石汉青将比分差距拉开。

  

  但是从第九局开始,胜利的天平开始向石汉青倾斜,它连续拿下第九局和第十局,以6比4的大比分领先对手两局,并且顺利拿到了赛点。不过韧劲十足的李梦凡并没有松劲,她先是成功的连扳两局,将两人的大比分扳为6比6平,随后又在决胜局中成功逆袭。在决胜局中,石汉青先是开球不进,但是李梦凡的失误让她将这次机会拱手相让。此后两人都有失误,比赛一度陷入僵局。随着比赛的推进,李梦凡逐渐掌握主动。在本局收官阶段,李梦凡在进攻贴库黑八时打出了一记精彩的薄球,成功的终结了整场比赛,以7比6的比分击败石汉青。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85866.shtml report 2209 李梦凡10月21日下午,LCBA“环球购物中心·皮尔力·梅斯杯”天津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第七站的正赛阶段比赛在环球购物中心继续进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