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佟璐7比2淘汰石汉青 李梦凡李屹男张翰轩晋级天津球王争霸赛八强

来力台球 阅读(0) 评论()

  

李梦凡击败王金德龙,晋级八强

  随着天津球王争霸赛第三天赛程的结束,第七站球王争霸赛的八强选手也全部产生,佟璐、张翰轩、李梦凡、李屹男、杨晓龙、雷伟民、陈猛、侯健等八位球手将在明天决出冠军。

  今天是本站天津球王争霸赛的第三天,随着赛事的推进,本站比赛也逐渐走向高潮。而本站比赛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冷门也在今天爆出,曾经的世界冠军石汉青无缘八强,他的本站比赛也戛然而止。

  石汉青在今天的发挥并不理想,在早前先是6比7不敌女选手李梦凡,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随后在进入八强的淘汰赛中,石汉青又大比分不敌往届球王争霸赛分站冠军佟璐,被淘汰出局。

  

石汉青状态不佳

  佟璐与石汉青的比赛在赛前被认为会是一场龙争虎斗,毕竟两位选手都实力不俗。但是最后的比分却出乎大部分人的预料,石汉青以2比7的巨大劣势被对手击败淘汰。在首局比赛中,石汉青的开局较为顺利,但是随着他进攻黑八失误,场上的局势也随之逆转,佟璐随后干净利落的拿下本场比赛。但是在第二局,石汉青还是显示出了前世界冠军的风采,他接清赢下本局,将比分扳平。此后的比赛过程出乎了大部分人意料之外,比赛总体走势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而石汉青的失误也成为他最终失败的最大因素。

  

佟璐状态回勇,再次冲击冠军

  第三局石汉青的主球落袋,拿到自由球的佟璐顺势拿下此局。此后佟璐展现出了比石汉青更强的把握机会能力,连续拿下了后面四局比赛,以6比1的大比分遥遥领先。第八局,石汉青利用佟璐的失误掌握了本局的主动,扳回一分,大比分改写为6比2。但是此局并没有成为他反攻的开始,拥有赛点的佟璐在第九局再次利用石汉青的失误把握住了良机,以7比2击败对手,晋级到了本站比赛的八强。

  

陈猛

  

杨晓龙

  

张翰轩

  

李屹男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85868.shtml report 2320 李梦凡击败王金德龙,晋级八强随着天津球王争霸赛第三天赛程的结束,第七站球王争霸赛的八强选手也全部产生,佟璐、张翰轩、李梦凡、李屹男、杨晓龙、雷伟民、陈猛、侯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