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威瑟复出大战戈洛夫金?望创数十亿美元价值破体坛收入世界纪录

  

  在权威拳击网站BOXREC的历史拳王排行榜里,排名第一的不是阿里,不是泰森,更不是帕奎奥,而是“金钱”梅威瑟。梅威瑟职业生涯50战全胜,拥有完美的技术和神级的闪避,曾经多年占据福布斯体坛财富榜第一名,他一场比赛的收入,要比梅西、C罗、库里、詹姆斯的赛季薪水之和还多!

  梅威瑟前一段复出与UFC名将嘴炮康纳进行了一场跨界大战,梅威瑟在体重严重吃亏的情况下,KO获胜又狠狠捞了一笔。近日,年满40岁的梅威瑟又回到了训练场,并在社交媒体发了几张训练照片,给外界释放了复出的信号。有梅威瑟的黑粉指责他是胆小鬼,不敢和哈萨克斯坦拳王戈洛夫金交锋,对此梅威瑟简单有力的回答:“扯淡,我有什么理由害怕他!”

  

  梅威瑟

  戈洛夫金保持极高的KO率,但今年两场比赛1胜1平,打得比较吃力,未能再彰显重拳威力。梅威瑟多次自诩是世界上技术最好的拳手,在他看来戈洛夫金技术非常平庸,只是靠力量和重拳取胜,而这种拳手随着年龄增长将会急剧下滑,而梅威瑟作为技术型选手,运动寿命就会很长。

  梅威瑟和戈洛夫金如果真的进行世纪大战,PPV销量很有可能打破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界纪录,创造数十亿美元价值。谁也不会和钱过不去,梅威瑟在击败嘴炮后信心大增,有意愿和戈洛夫金过招。现在的问题是梅威瑟主打147磅、戈洛夫金主打160磅,身价更高的梅威瑟占据话语权,比赛很可能是147磅或154磅,戈洛夫金减重对身体损耗很大,梅威瑟因此胜算大增。

  

  戈洛夫金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2/n519097966.shtml report 1583 在权威拳击网站BOXREC的历史拳王排行榜里,排名第一的不是阿里,不是泰森,更不是帕奎奥,而是“金钱”梅威瑟。梅威瑟职业生涯50战全胜,拥有完美的技术和神级的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