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球世界杯马龙胜丹羽挺进四强 林高远丢7赛点遭波尔逆转出局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乒球男子世界杯在比利时继续进行,在淘汰赛第一轮中顺利晋级的中国选手马龙和林高远表现不一。马龙战胜了丹羽孝希挺进四强,而林高远则在3比1领先、且手握7个赛点的情况下被波尔逆转,最终遗憾出局。

  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里,马龙曾爆冷输给丹羽孝希,这也导致马龙在碰见丹羽孝希时都非常专注。首局,马龙和丹羽孝希陷入缠斗,他在7比4领先的情况下被丹羽孝希追至9平,最后时段马龙发力,13比11险胜对手。第二局取得领先的依旧是马龙,局中阶段他7比4领先,但丹羽孝希再次追至9平且搏杀成功率极高。局末阶段,马龙依靠发球变化让丹羽孝希显得有些不适应,他连丢2分,9比11再丢一局。

  第三局,马龙没有再犯前两局的失误,他11比5拿下后,丹羽孝希在第四局11比8扳回一城。第五局,丹羽孝希开始发力,他从开局后一直保持着对马龙的领先,但7平之后马龙展现出了全满贯的绝对实力,他在发球抢攻上完全让丹羽孝希无所适从,马龙11比9再下一城,最终4比1淘汰对手率先挺进四强。

  另一场比赛中,跻身种子行列的林高远遭遇大逆转,他在3比1领先、决胜局手握7个赛点的情况下遭到了波尔的逆转,最终遗憾出局。7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1比5、13比11、9比11、11比9、9比11、12比14、11比13。值得一提的是,决胜局林高远曾10比4手握7个赛点,但是在波尔的强势反拉和搏杀下,林高远最终没能调整好自己的节奏,被波尔一路13比11完成超级逆转,最终遗憾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2/n519115023.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乒球男子世界杯在比利时继续进行,在淘汰赛第一轮中顺利晋级的中国选手马龙和林高远表现不一。马龙战胜了丹羽孝希挺进四强,而林高远则在3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