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分站俄罗斯站女单 梅娃夺冠科斯特内尔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揭幕战俄罗斯站的比赛,在俄罗斯莫斯科的美佳体育馆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自由滑项目的比赛当中,世界冠军梅德维德娃出现失误依旧冠绝全场,总成绩得到231.21分夺得冠军,世锦赛冠军科斯特内尔交出完美答卷,总成绩得到215.98分排名第二位。

  世界冠军梅德维德娃冠绝全场,本赛季她的自由滑音乐选择的是《安娜卡列尼娜》的电影原声,这套节目她采用了全新的技术编排,在节目前半段只安排了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和勾手三周两个跳跃,执行分分别给到了1.70分和1.30分,在节目的后半段,她高质量完成了后内点冰三周、后外结环三周、阿克塞尔两周接后外点冰两周再接后外点冰两周、后内结环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阿克塞尔两周摔倒,三个旋转和一套接续步伐都是四级,技术分75.35/节目内容分76.11/失误扣1分、自由滑得到150.46分排名第一位,总成绩得到231.21分夺得冠军。

  世锦赛冠军科斯特内尔交出完美答卷,本赛季她的自由滑沿用了2010至2011赛季的《牧神午后前奏曲》,但是编排有了较大改动,开场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拿到了0.90分的执行分加分,后内点冰三周和后外结环三周的执行分都超过了1分,在节目的后半段,她高质量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阿克塞尔两周接后外结环一周接后内结环三周、阿克塞尔两周和后内结环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三个旋转和一套接续步伐都是四级,技术分68.09/节目内容分73.27、自由滑得到141.36分排名第二位,总成绩得到215.98分排名第二位。

  樋口新叶本赛季自由滑的音乐选自于《007大破天幕杀机》系列电影的同名主题曲,开场阿克塞尔两周拿到了0.93分的执行分加分,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顺利做成,在节目的后半段,她的后内结环三周只完成了两周,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后外结环三周、后内点冰三周都顺利做成,阿克塞尔两周接后外点冰两周接后外结环两周落冰浮足搭冰,三个旋转和一套接续步伐都是四级,技术分69.37/节目内容分68.20、自由滑得到137.57分排名第三位,总成绩得到207.17分排名第三位。

  俄罗斯本土名将拉迪奥洛娃本赛季的自由滑音乐是《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拉丁版本,开场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周数不足,后内点冰三周用刃不清,在节目的后半段,她的勾手三周接后外结环一周接后内结环三周的执行分只是尴尬的0.00分,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再次被认定为用刃不清,两个阿克塞尔两周都顺利做成,后外结环三周再次出现了还没完成就摔倒的情况,整个动作被认定为无效,三个旋转都是四级,接续步伐二级,技术分58.84/节目内容分68.93/失误扣1分、自由滑得到126.77分排名第四位,总成绩得到195.52分排名第四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2/n519139895.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揭幕战俄罗斯站的比赛,在俄罗斯莫斯科的美佳体育馆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自由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