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轻松燃脂时尚百搭 咕咚智能健步鞋WF测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作为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在成功推出智能跑鞋RF后,近期又发布智能健步鞋WF。如果说RF更多的是面对严肃型的跑者,那么WF则更加贴近生活,更加适合日常的训练和穿搭。

  咕咚智能健步鞋WF首先外形更加偏时尚,作为日常穿搭也是十分合适。鞋面采用现在非常流行的编制鞋面,既减轻鞋子的重量又保证了透气性。

 
 

  WF鞋面为一体化的设计,鞋舌与鞋身连为一体,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袜套式设计,穿进鞋时需要稍稍用力,穿进去后就会感到鞋子脚踝处的包裹。

  为了保证鞋子的稳定性,WF在后跟处增加了桶型TPU设计,而且将他们标志性的∞无穷Logo融入其中,设计的非常巧妙。避免在运动中鞋子过分形变带来不必要的扭伤。

 
 

  WF的中底缓震并未设置的过软,比较软硬适中,更加适合日常走路、慢跑以及健身房内训练,并不推荐进行竞速类的训练。在前脚掌和后脚跟易磨损区域有耐磨的处理。

 
 

  既然叫做只能跑鞋,WF与RF一样配备智能芯片,链接咕咚APP后,可以查看自己跑步中的步幅、步频、步态、受力、配速等等运动数据。而且芯片有IPX6级防水级别,即使遇到小雨天也不必担心。

 

  这款WF健步鞋更多的定位于日常的健步或者慢跑等有氧运动,搭配咕咚APP中的各种训练课程,帮助你更好的燃脂。如果你是段位较高的跑者,对于跑鞋的素质要求更高,那么建议你选择RF跑鞋。

咕咚RF跑鞋
咕咚RF跑鞋

  咕咚智能健步鞋WF在8月底发布并开启众筹,上线不到29小时就完成50万的众筹目标。这款咕咚智能健步鞋WF售价249元,价格十分亲民,尺码按照自己正常码数选择即可。

  目前专业级别的咕咚智能跑鞋2.0也在众筹当中并已经完成目标,可见跑者对于咕咚所推出跑鞋的期待与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2/n519144449.shtml report 5113  作为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在成功推出智能跑鞋RF后,近期又发布智能健步鞋WF。如果说RF更多的是面对严肃型的跑者,那么WF则更加贴近生活,更加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