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华社:泰达神奇4连胜 国安组织混乱动作较大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天津10月22日电(记者张泽伟)本赛季苦苦保级的天津亿利近期强势反弹,22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中2: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后,亿利已取得四连胜。

  一波连胜之后,亿利的联赛排名已上升至第13位,亿利本赛季第三任主帅施蒂利克对球队的改造对保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施密特率领的北京国安近来较为低迷,此轮失利后近5轮比赛仅拿到1分,目前在积分榜排第9位。

  跟亿利队一起复苏的是其外援迪亚涅。塞内加尔人此役包办了球队的两粒进球,先是在第16分钟,杀入禁区的迪亚涅被对方后卫放倒,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迪亚涅亲自主罚,一蹴而就;第67分钟,迪亚涅接队友后场长传球,摆脱最后一名后卫,过掉弃门出击的杨智,打空门得手。最近3轮联赛,迪亚涅打进了5个球,状态火热。

  客场作战的国安由于张稀哲和索里亚诺缺阵,中场组织混乱,进攻威胁锐减,全场罕见有威胁的射门。在防守端,国安队员的动作较大,多人领到黄牌,其中晋鹏翔在第82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2/n519218864.shtml report 456 新华社天津10月22日电(记者张泽伟)本赛季苦苦保级的天津亿利近期强势反弹,22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中2: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后,亿利已取得四连胜。一波连胜之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