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池恩熹夺冠 冯珊珊T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220万美元的2017赛季高尔夫球LPGA赛事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在中华台北的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选手池恩熹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以6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高宝璟单独排名第二位,冯珊珊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柳萧然并列排名第三位。

  韩国选手池恩熹表现出色,她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6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池恩熹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5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以6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

  高宝璟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连续6洞保帕之后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高宝璟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冯珊珊以连续5洞保帕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珊珊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14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打出65杆的柳萧然并列排名第三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3/n519262443.shtml report 739 北京时间10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220万美元的2017赛季高尔夫球LPGA赛事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在中华台北的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