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搏击新星燃爆魂斗罗激情之夜,王警卫张西晨有望封得敢斗王

格斗视界 搏击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讯:2017年10月21日晚魂斗罗世界极限功夫挑战赛在银川魂斗罗搏击中心圆满落幕,当晚来自各个地区的12位优秀选手展开捉对厮杀,每一位运动员都把“魂斗罗”精神充分的体现在擂台之上,共同奉献了一场火光四射的搏击不眠之夜。

  

  当晚最受关注的一场压轴大战提前上演,来自顺远搏击俱乐部的搏击名将“亚洲闪电”王警卫和大自己7岁的“判官”赵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2015年曾征战昆仑决达州站并成功斩获65KG级冠军的王警卫在比赛刚刚开始就以闪电般拳法压制全场,两人对于胜利都可谓势在必得,第三回合两人以频繁的后手重拳和高扫踢对抗,最终三位裁判一致判定王警卫以30:27的比分优势胜出,后又和“蛮牛”郑兆彬大拼三个回合成功夺得魂斗罗68KG级冠军,并且迈入最终挑战“敢斗王”冠军称号的资格。

  

  “KO女皇”龚艳丽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从专业队退役,正式进军国际职业拳坛,成为职业搏击运动员。将散打融入搏击,龚艳丽犹如异军突起。她的得意弟子张西晨昨晚在比赛中表现的异常突出,在第一场和“日月骦霄”程怡驰的比赛中快速解决了战斗,身高臂展的优势下打出一套犀利的拳法第一回合KO对手获胜,成功晋级后紧接着又迎来一场硬仗,张西晨则是毫不畏惧的走上拳台和同样晋级后的赵广现展开厮杀,张西晨势大力沉的中扫多次将赵广现踢倒在地,最终同样也是在第一回合对手放弃比赛,张西晨顺利夺冠。

  

  接连上演的搏击盛宴让现场观众为之沸腾,现场拳迷们为运动员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所震撼,不惜花2000大洋来拍魂斗罗“敢斗王”冠军的拳套。接下来的一场MMA无限制综合格斗看的大家目不转睛,来自东辉搏击俱乐部的刘帆在擂台下文质彬彬,戴着眼镜一身书生之气的他在淘汰赛第一回合就背后裸绞降服对手“包子侠”黄纤富获胜,后又迫不及待的和K-O职业搏击俱乐部的本土选手王祯展开,王祯在在第一轮淘汰赛中一记超人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对手剧培霖打倒在地,并且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时地面骑乘砸拳将剧培霖的眉骨打开,裁判终止比赛,王祯TKO对手获胜。强强对决一点就燃,比赛开始两人迅速进入到地面缠斗,各种锁技开始一一施展,刘帆于第一回合2分38秒手臂十字固降服对手王祯获胜。

  

  其他几场比赛同样令每一位观者热血沸腾,搏击比赛是残酷而又让人心动神驰的,擂台上为荣誉顽强拼搏的每一个选手都值得尊重,但具有优秀战斗能力和素质的人才能赋予最强战士的称呼。10月28号魂斗罗世界极限功夫挑战赛将在银川再燃战火,让我们共同期待!

  《格斗世界》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3/n519301734.shtml report 1765 格斗世界讯:2017年10月21日晚魂斗罗世界极限功夫挑战赛在银川魂斗罗搏击中心圆满落幕,当晚来自各个地区的12位优秀选手展开捉对厮杀,每一位运动员都把“魂斗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