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月23日(周一)三分钟知晓体坛大小事

  01

足球

  

  中超联赛 10月22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结束一场焦点战,郜林、阿兰、于汉超和替补出场的穆里奇分别建功,贵州队中卫杜威送出乌龙球,最终广州恒大主场5-1击败贵州智诚提前两轮实现中超七连冠。

  上海上港主场1-2负于广州富力。遭遇赛季主场首败。姜积弘、扎哈维分别为富力破门,胡尔克虽为上港追回一分却也罚丢一粒点球。此役结束,上港提前2轮锁定亚军。

  长春亚泰主场3-1胜江苏苏宁北京国安客场0-2负于天津泰达重庆当代力帆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权健主场2-1逆转河北华夏幸福延边富德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

  国际足坛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五大联赛战火重燃。

  

  英超第9轮 热刺主场4-1大胜利物浦,凯恩独中两元;阿森纳客场5-2横扫埃弗顿,厄齐尔、桑切斯均破门。

  英超第9轮比赛结果如下:

  

  西甲第9轮 皇马3-0战胜埃瓦尔,继续紧追巴萨,C罗本战再度颗粒无收;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比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0小胜塞尔塔

  西甲第9轮比赛结果如下:

  

  

  意甲第9轮 米兰0-0主场战平热那亚四轮不胜,博努奇肘击染红,两队依旧排名前两位;尤文客场6-2大胜乌迪内斯,赫迪拉上演帽子戏法,位列第三。

  意甲第9轮比赛结果如下:

  

  法甲第10轮 大巴黎2-2客场战平马赛,内马尔破门后染红,卡瓦尼任意球绝平;南特2-1绝杀甘冈,8轮不败进入积分榜前4。

  法甲第10轮比赛结果如下:

  

  德甲第9轮 多特蒙德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法兰克福2比2逼平,而拜仁慕尼黑则1比0小胜10人作战的汉堡,积分追平多特蒙德,大黄蜂军团仅因净胜球的优势保住榜首。

  德甲第9轮比赛结果如下:

  

  02

篮球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客场挑战雷霆,这场比赛荡气回肠,终场前9秒出现了两个准绝杀外加一个压哨绝杀,最终凭借维金斯的压哨绝杀,森林狼115-113击败雷霆。韦斯布鲁克拿到31分5个篮板10次助攻难救主。

  凌晨进行的一场比赛,篮网主场以116-104击败老鹰,目前的战绩为2胜1负,暂时与骑士持平。

  03

【乒乓球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在比利时落幕,德国奥恰洛夫夺冠。在与波尔的决赛德比战中,奥恰洛夫发挥得更为出色,以4比2获胜,生涯里首次夺取世界杯冠军。本次世界杯上波尔表现不俗,他连续淘汰了中国的两位球员马龙和林高远闯入决赛,获得亚军

  马龙在与法国球员盖兹的比赛中,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4比2获胜获得季军,自2014年世界杯后首次丢掉世界大赛的单打冠军,结束了长达三年的统治。

  04

羽毛球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安徒生故乡欧登塞收拍,中国队收获男双冠军与混双亚军。在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清晨/郑思维苦战三局以1比2不敌中国香港队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屈居亚军。在男双决赛中,世锦赛冠军张楠/刘成以2比1击败二号种子、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迪,摘得男双冠军。

  05

网球

  

  WTA总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7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正式拉开大幕,在白组第二场较量中,2号种子、今年温网冠军穆古鲁扎以6-3/6-4完胜新科法网冠军、首次入围总决赛的奥斯塔彭科,顺利取得开门红。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完全占据主动,仅耗时73分钟就以6-2/6-2横扫时隔8年再度出战总决赛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卢森堡赛 当地时间10月21日,2017赛季卢森堡公开赛落下帷幕。女单决赛中,德国新秀维特赫芙特发挥出色,以6-3 7-5完胜奥运冠军普伊格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

  安特卫普赛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ATP250赛事欧洲公开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结束了冠军争夺战。2号种子、持外卡参赛的法国名将特松加以6-3/7-5击败阿根廷新秀施瓦茨曼本赛季四进决赛全部夺冠,同时也是生涯第16冠。

  06

台球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7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落下帷幕,罗尼-奥沙利文在决赛中9-2横扫九零后球员凯伦-威尔逊夺冠,比赛中火箭打出4杆破百和5杆50+,威尔逊也有一杆50+和一杆破百,全部十一局比赛都是单杆制胜,堪称经典之战。至此,奥沙利文夺得个人生涯第29个排名赛冠军超越老戴维斯并追平希金斯。

  07

龙舟赛

  

  10月22日,国际龙舟联合会第13届龙舟世锦赛在昆明滇池落幕。本届世锦赛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近28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战绩不俗,在参加的38个单项中收获半数金牌,交出19金8银6铜的成绩单,在1000米、2000米中长距离项目上,中国队也取得了历史佳绩,斩获8金2银4铜,实现了中长距离奖牌零的突破。加拿大队成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独揽27枚金牌,位列奖牌榜首位。

  “双世遗”武夷山马拉松21日鸣枪 厦门广电直播团队走进青山绿水见证管油胜打破黑人选手垄断勇夺金牌!

| 图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魅力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3/n519302369.shtml report 7732 01【足球】中超联赛10月22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结束一场焦点战,郜林、阿兰、于汉超和替补出场的穆里奇分别建功,贵州队中卫杜威送出乌龙球,最终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