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人和迎中甲告别战 将办庆祝仪式昂首进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2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9轮的争夺,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呼和浩特小草。最终雪藏多名主力的北京人和客场0-2不敌全力保级的呼和浩特小草。由于大连一方本轮取胜,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北京人和也在29轮过后锁定了联赛亚军的席位。

  第12分钟,攻势不减的呼和浩特小草取得破门。之前在角球制造过威胁的桑戈尔这次抓住机会,利用左侧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1-0,呼和浩特小草领先。第51分钟,呼和浩特小草队扩大比分,还是依靠定位球和头球取得破门。前上港、富力外援达维接权磊左侧底线开出的定位球中路鱼跃冲顶头球得分,2-0。获胜后的呼和浩特队积分达到32分提前上岸,下赛季他们将继续征战中甲联赛。

  而下一轮的中甲,也将是人和的中甲告别战,比赛过后北京人和将昂首挺入中超,下赛季在顶级联赛中大杀四方,并且将与国安一起上演首次联赛京城德比。2015赛季,正是因为国安在联赛中0-4不敌保级对手天津泰达导致人和惨淡降级。三年后人和卷土重来,虽然足协杯期间国安也与人和有过直接交手的记录,但是以冲超为主线的人和战略性放弃导致了一场失利。这也意味着职业联赛20多年来,北京正式跨入中国德比城市的行列,此前天津(权健、泰达)、广州(恒大、富力)以及上海(上港、申花)以及沈阳(辽足、海狮)都先后有过德比经历。

  巧合的是2009年北京国安中超夺冠时面对的最后一个对手就是杭州绿城,2017赛季中甲最后一轮,又是北京的球队将要踏着杭州绿城的躯体进入中超。本周六(10月28日),人和将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比赛胜负已经无关冲超形势,但人和全队上下还是准备用一场胜利来为赛季画上完美句号。为了庆祝重返中超,人和俱乐部官方也在丰体现场准备了冲超庆祝仪式,目前所有庆祝仪式工作都已开始进入紧张的实施阶段,人和俱乐部方面希望用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冲超仪式来答谢一年以来不离不弃的球迷。目前,本场比赛已经正式对外售票,球迷可以通过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北京iRENA(BJiRENA)微信订阅号和@iRENA北京 微博购买本场球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3/n519323619.shtml report 897 10月2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9轮的争夺,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呼和浩特小草。最终雪藏多名主力的北京人和客场0-2不敌全力保级的呼和浩特小草。由于大连一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