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伟丽林荷琴都受伤了,林荷琴回老家,张伟丽将跨界打自由搏击!

10月28日,昆仑决MMA16墨尔本站。“搏击的小胖”张伟丽,“格斗林妹妹”林荷琴原计划都将出战。此前,张伟丽刚刚在MMA15阿拉善站获得胜利,林荷琴也刚刚取得世锦赛金牌,二人势头正劲。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现在张伟丽和林荷琴都因受伤将缺席墨尔本站。

林荷琴在打世锦赛前膝盖就有伤,她是带着伤一路过关斩将赢得金牌,前段时间不小心膝盖又受伤了。和广大情敌一样,小编也觉得很遗憾这次看不到林妹妹的比赛,但她则用戏谑的口吻潇洒地说:“以后路还长~以后路还长~”

张伟丽则是因为在阿拉善比赛的时候,不小心被对手踢到了耳朵,鼓膜穿孔。“不严重”,张伟丽说,“我不想因为小伤影响到以后的职业生涯。因为路还长”。

二人不约而同都说了这样一句话,路还长。

林荷琴目前已经回老家了,但据她说“有点忙”,她的伤应该很快会康复,不久就会再次驰骋赛场。

而张伟丽已经投入了训练,“但是不能实战”。据张伟丽说,12月17日,她将跨界打自由搏击!

因为张伟丽林荷琴双双退赛,她们俩的对手突然就没了对手。然后,林荷琴的对手也退出了比赛,独留张伟丽的对手阿琳·内瑞一人在风中凌乱……

  不过,我们还是给阿琳·内瑞安排了一个对手

林荷琴和张伟丽是在同一个俱乐部一起训练,二人关系很好,此次退出比赛是同步,相信很快她们会同步复出,再次并肩作战!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3/n519388796.shtml report 1794 10月28日,昆仑决MMA16墨尔本站。“搏击的小胖”张伟丽,“格斗林妹妹”林荷琴原计划都将出战。此前,张伟丽刚刚在MMA15阿拉善站获得胜利,林荷琴也刚刚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