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 阿迪、安踏、特步、探路者、PUMA、小蓝单车、ofo

  1.品牌资讯:阿迪、斯凯奇、361°、探路者、申洲国际、LimeBike、摩拜

  2.如何让滞销品也畅销起来?

———— 资讯1 ————

阿迪用机器人造的跑鞋伦敦首发

明年将发布上海版

  当地时间10月19日,阿迪达斯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第一款由工厂Speedfactory制造的跑鞋。这个位于德国的工厂也是阿迪达斯的第一个机器人工厂。这款名为AM4(Adidas Made For)的城市系列跑鞋据称是基于运动员数据而设计出来的轻量运动鞋,可提供最舒适的穿着体验。

  据了解,AM4LDN登陆伦敦市场的目标售价达到169.95英镑(折合人民币1483元)。伦敦版之外,它还将有五个版本,分别为巴黎版(AM4PAR)、洛杉矶版(AM4LA)、纽约版(AM4NYC)、东京版(AM4TKY)和上海版(AM4SHA)。巴黎定制款将于10月26 日发布,纽约、洛杉矶、东京和上海的定制鞋要等到2018年。(OFweek中国高科技门户)

———— 资讯2 ————

安踏发布三季度财报

同时宣布与Kolon Sport成立合资公司

  10月20日,安踏体育发布公告,2017年第三季度,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同比取得中双位数的升幅;非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同比取得40-50%的升幅。

  安踏还宣布旗下附属子公司ANKO与韩国知名户外品牌Kolon Sport完成成立合资公司,Kolon Sport授予合资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 、澳门地区及台湾地区独家经营与从事营销、销售、分销带有Kolon Sport IP及商标的产品。智通财经网)

———— 资讯3 ————

特步签约亚洲轮滑联合会

  10月21日-22日,特步“热炼工场”——中国街头运动的IP联盟,于中国最具人气的商业中心之一长沙黄兴广场火热举行。本次活动中,特步宣布成为亚洲轮滑联合会的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由亚洲轮滑联合会秘书长黄强先生和特步集团总裁特别助理李彤先生共同出席。

  目前正值滑板运动刚刚纳入奥运会之际,双方的合作也将不断推动这项运动在整个亚洲的推广,促进亚洲滑板运动蓬勃发展。

———— 资讯4 ————

探路者携Discovery Expedition

再次斩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

  “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于10月20-23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隆重举行。

  继2016年,探路者携Discovery Expedition通过大型户外真人秀《我们的法则》与天猫整合资源营销案例获年度营销传播案例奖项后,2017年,凭借全新的大型自然探索类节目《越野千里》与唯品会的整合资源营销案例成功入围经典案例的评选,经过组委会的层层选拔,探路者集团旗下两大户外品牌探路者和美国高端户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再次获得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的嘉奖。

———— 资讯5 ————

PUMA携手中国先锋设计师推新鞋款

  近日,PUMA携手国内先锋设计师Kim Kiroic(金奇洛)推出 PUMA x KKtP黑暗骑士鞋款,同时与国内新锐设计师Nicole Zhang(张旭)联名带来PUMA x NICOLE ZHANG迪斯科女孩鞋款。

  10月20日,中国先锋设计师合作鞋款预览活动于知名潮品店铺J-01 (Just Only One)上海概念店举办。两位设计师和J-01主理人Fredrick(李俊豪)亲临现场分享设计灵感和潮流心得。米娜时尚网)

———— 资讯6 ————

小蓝单车否认被永安行收购

称11月10日前退还押金

  据界面报道,10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永安行(603776)将收购小蓝单车。报道指出,前天永安行已向小蓝单车打款1000万,以解决当下资金紧缺的问题。小蓝公关表示“谣传勿信”,针对拖欠退款问题,该公关表示,“之前出现一些积压,现在已经在加速退款了”。

  同为20日,小蓝单车公告了退还押金的具体时间:用户于2017年10月30日前申请退款的款项,将于2017年11月10日前退还完毕。(中国基金报)

———— 资讯7 ————

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3200万

  10月20日,ofo小黄车最新宣布日订单突破3200万,再次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日订单历史最高纪录,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相比去年同期,ofo日订单量增长远超31倍,也是共享单车行业增速最快的平台。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小黄车订单量的快速增长,折射出共享单车真正满足和解决了大众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有更多人选择共享单车的新出行方式。未来,ofo小黄车会继续加速技术、产品、硬件、服务等全面的创新升级,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骑、更便捷的出行服务。”新华网)

编辑 | 冬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3/n519389355.shtml report 5518 1.品牌资讯:阿迪、斯凯奇、361°、探路者、申洲国际、LimeBike、摩拜2.如何让滞销品也畅销起来?————资讯1————阿迪用机器人造的跑鞋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