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新老球王齐聚第七站是最大亮点 新球王诞生充分证明赛事竞争力

  

  10月22日,2017LCBA“环球购物中心·皮尔力·梅斯杯”天津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第七站比赛在环球购物中心圆满落幕。相较其他几站比赛,新老球王的齐聚堪称本站最大亮点。本站共有5位昔日球王参赛争冠,但冠军却旁落雷伟民手中,这位新球王的诞生再度说明了球王争霸系列赛的竞争力已提升至新高度。

  

  进入2017年以来,天津球王争霸系列赛影响力与日俱增,这也吸引了不少外地球手前来参加。外地球手的涌入对津门台坛造成了冲击,本土选手与外来选手谁能成为最终球王也成为今年这项系列赛的主旋律。然而随着赛事的进行,不少津门高手纷纷因故缺席这项赛事,这令天津本土球手对该项赛事的统治力大幅度下降。不过在此前六站比赛中,天津选手与外来球手战成3比3平,周全、佟璐、王金蕾三名本土球手的夺冠捍卫了天津台球的荣誉。

  

  第七站比赛,更多天津球手参加报名,这其中就包括从球王争霸赛走出的大学生球王李屹男和津门台坛高手石汉青。算上这两人,本站共有5位曾经加冕过球王桂冠的选手参加,竞争之激烈毋庸置疑。

  

  然而即便有5名昔日球王参赛,也没有一人能够成功加冕。李屹男虽然杀入决赛,但最终无缘冠军。雷伟民的横空出世也说明了该项赛事的竞争十分激烈,每一名高手都有问鼎球王的可能。而在雷伟民夺冠后,本赛季七站球王争霸赛共产生七位球王,无人能卫冕的纪录仍在继续,这一悬念也自然而然被延续到了下一站。

  

  通过七站球王争霸赛的成功举办不难看出,天津球王争霸赛已经成为天津乃至华北地区台球高手切磋球技的最好舞台。此站5球王参战无一人卫冕也会刺激更多台球高手报名参赛一试身手,未来天津球王争霸赛将成为天津首屈一指的专业中式台球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3/n519411132.shtml report 1967 10月22日,2017LCBA“环球购物中心·皮尔力·梅斯杯”天津中式台球球王争霸赛第七站比赛在环球购物中心圆满落幕。相较其他几站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