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行河长联盟杯“长三角山地自行车MBA菁英赛·常山站

  

  "骑行河长联盟“杯山地自行车MBA菁英赛·浙江常山站于10月22日在常山县山地车公园上演了一场激情澎湃又充满竞技的角逐。

  这次赛事由南京大学MBA中心牵头,一共邀请到了南昌大学,浙江大学,福州大学及中国科技大学MBA共5所知名高校近50名学生选手参与其中。通过第一圈的荣誉骑行及后三圈的竞技骑行,选手们都拼劲全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强水平。

  最后,南京大学MBA代表队王谦,江苏MBA酷跑团代表队魏颂,南京大学MBA代表队宋海涛各获得个人名次一二三等奖。南京大学MBA代表队获得团队成绩第一,南昌大学MBA代表队获得团队成绩第二。浙江大学MBA代表队及福州大学MBA代表队获得团队并列第三。

  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赛事中精彩的照片吧~

  

  

  

  

  

  2017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总决赛将新增MBA菁英组,此次长三角山地自行车赛事也是公开赛总决赛MBA菁英组的选拔赛,我们期待他们在总决赛上赛出风采,赛出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宽众体育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3/n519417523.shtml report 1333 "骑行河长联盟“杯山地自行车MBA菁英赛·浙江常山站于10月22日在常山县山地车公园上演了一场激情澎湃又充满竞技的角逐。这次赛事由南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