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宁马拉松首次办跑团见面会 跑者“黑猫”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了全面展示多彩壮乡首府南宁,更好的举办南马赛事,同时为跑友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保障,提升赛事服务。2017年10月22日下午,金空间装饰·第十二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五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以下简称南马)跑团见面会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举行。这是南马举办十一届以来第一次从半马升格为全马,也是有史以来首次举办跑团见面会。

 

  南宁市田径协会主席潘建辉、智美体育集团赛事营运总监李明、南宁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黎明、赞助商代表等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上,南宁市田径协会主席潘建辉为大家分享了赛事筹办历程,并对本次南马的赛道线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届南马新赛道的规划首次从南宁老城区跨过邕江到达五象新区,全面展示了多彩壮乡首府南宁的老城新貌。本次南马赛事规模全面提升,5大竞赛项目多层次的赛道设计,覆盖更多人群,助推全民健身。

  首次升级为全马赛事的南马也是第一次由 “马拉松产业的领导者”智美体育集团运营,作为首次运营南马的专业赛事运营机构,智美体育集团赛事营运总监李明也为大家介绍了在“智美跑者服务升级年”中为南马跑者打造的专属服务升级。今年南马首次引入马拉松官方配速员和急救跑者,并推出特色勋章和沿线特色补给站,更有炫马时钟、专属号码布、梦想龙门、高颜值奖牌、赛后一公里等跑者服务亮点,为参赛选手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参赛体验,打造口碑最佳马拉松赛事。

 

  前飞鹰特战队队员、资深跑者“黑猫”也应邀参加了这次见面会,为大家分享跑步经验,并带来了自己对南马的建议和观点。

 

  在本次活动中,南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还与各跑团代表就竞赛组织、跑者服务、赛事传播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跑团代表们也畅谈对此次南马的感受,为南马献计献策,大家相互讨教跑步经验,分享跑步知识,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相信首次从半马升格为全马的南马,一定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4/n519491415.shtml report 2261  为了全面展示多彩壮乡首府南宁,更好的举办南马赛事,同时为跑友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保障,提升赛事服务。2017年10月22日下午,金空间装饰·第十二届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