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明身家22亿登胡润中国富豪榜,体育明星中仅次李宁

懒熊体育 姚明 NFL 阅读(0) 评论()

  姚明身家22亿登胡润中国富豪榜 夫妻二人已投资多家公司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姚明以22亿元上榜胡润中国富豪榜,胡润富豪榜将姚明的主业归至娱乐业,在体育明星中,姚明仅次于李宁公司的老板李宁,他的财富为47亿元。而他与叶莉夫妻二人已直接投资12家金融有关公司,包括投资公司、股权基金和金融服务公司。

  摩腾将取代阿迪达斯成为欧罗巴联赛比赛用球供应商

  据SportsPro报道,日本Molten株式会社(摩腾)签下一份装备供应协议,自明年起,摩腾将取代阿迪达斯成为欧罗巴联赛用球供应商。

  相关商业条款并没有透露。据悉,协议为期三年,自2018年到2021年。

  欧罗巴方面表示,欧罗巴联赛拥有来自欧洲55个国家的俱乐部参与,这项合作将为摩腾提供全球的曝光机会,并向全球展示其足球的高品质和水平。

  NFL先后签约Ticketmaster和StubHub两家票务公司

  据SportsPro报道,NFL与票务公司StubHub达成一份多年的合作协议。签署协议后,从2018/2019年开始,Ebay旗下的StubHub将成为NFL官方授权的二手票务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NFL在上周刚刚与票务公司Ticketmaster完成续约,而本次与StubHub合作被称为“将为NFL联盟带来一项开放式的覆盖全球的数字票务体系。”

  再布局,Twitter获巴西篮球甲级联赛(NBB)流媒体版权

  巴西男子甲级篮球联盟NBB(Novo Basquete Brasil,简称NBB)宣布与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达成转播协议。

  2017/2018赛季,Twitter将直播17场比赛,粉丝在每周五都可以观看。

  本次协议将是巴西篮球在Twitter上的首次进行直播。用户可以在电脑、移动电话、平板电脑和其他连接设备(包括Apple TV和Xbox One)上观看。

  声明:本文由懒熊体育原创,转载请注明www.lanxiongsports.com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4/n519580531.shtml report 1793 姚明身家22亿登胡润中国富豪榜夫妻二人已投资多家公司据《中国基金报》报道,姚明以22亿元上榜胡润中国富豪榜,胡润富豪榜将姚明的主业归至娱乐业,在体育明星中,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