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海峡两岸电子信息博览会来啦!这里有份出行攻略请收好!

想体验最新的智能电子产品?

想领略最前沿的互联网科技?

想提前感受未来的“智慧生活”?

这些愿望,本周末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哦

2017第六届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

暨第七届皖台科技论坛

将于10月27日—10月30日

马鞍山市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主题为“开放联动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展馆内设600个标准展位,总体以特装和主题馆(区)为主,并以“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零组件及电子信息技术、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资通讯及云端应用、智生活及消费电子”等五大主题区形式呈现。非专业展区利用一层回廊设置“名品汇·台湾风情”产品展销区。

  

  自2012年起,我市与台湾电电公会合作,每年举办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至去年,已成功举办了5届,成为马台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经贸成果逐年增加。如今,电博会已成为马台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两岸企业届人士参加,不少台商还亲切地称之为“马博会”。

一起来看看历年的博览会盛况吧~

  1

  第一届: 宣传窗口 经贸平台 行业盛会

  2012年11月29日-12月1日,首届电博会举行,共吸引了304家国内外电子信息企业参展,共有来自澳大利亚、西班牙、墨西哥、摩洛哥、印度、土耳其、沙特、埃塞俄比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56位专业采购商,形成现场交易额约1300万元;台湾科技园等21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01.4亿元,项目主要为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行业。

  

  

  第二届: 八大亮点争辉 开启美好生活

  2013年11月1日至3日,第二届电博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展期间,1526位专业展商和采购商云集我市,形成订单1109笔,达成现场交易额2218万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投资项目8个;其中总投资4.5亿美元的正崴科技园在经开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将最新成果的实际应用推广与招商活动结合起来,成为该次会展注重务实的一大亮点。

  

  3

第三届: 做好“五个结合”文章 夯实“四个平台基础”

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第三届电博会成功举行,达到了“办展与办会并举”、“参访与招商同步”、“经贸对接与产业发展共振”的效果。会展期间,1781位台湾和大陆专业展商、采购商云集,达成订单1293笔,现场形成交易额3378万元;台湾泰艺电子、富翔塑胶、富优精密注塑等1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近40亿元。

  

  

  4

第四届:“六大特点”显著 效果全面提升

2015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四届电博会举行。开幕式上,国台办正式授予我市“海峡两岸产业转型转移示范基地”。展会期间,台湾诚富全降解无塑环保产业园等16个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224亿元。会展期间,2036位台湾和大陆专业买家前来观展,现场形成交易额1.57亿元(其中紫光数码安徽区网上交易额1.2亿元)

  

  

  5

第五届:承接产业转移,合作发展共赢

2016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历时4天的第五届电博会成功举办,比往届增加1天。本届电博会招展招商齐头并进,集中签约招商项目42个,其中有中兴(马鞍山)科技产业园、年产5亿安时高能动力电池、碳化硅半导体产业化基地、马鞍山中山产业园等,投资规模约160亿元;现场交易额为3956万元;吸引了7.6万多人参观、购物,创举办以来最高纪录。

  

今年的电子博览会

市公交集团将于10月27—30日

增开临时公交专线,

加大运力,方便市民观展。

以下公交攻略请收好!

  

  出行攻略

  市奥体中心现有103路、123路2条公交线路经过,停靠“奥体中心”站点,10月27—10月30日市公交集团将临时开通“3路博览会专线”,博览会期间,共计将有3条公交线到达奥体中心,共投入公交大客23辆,计划日运营326趟

103路

  103路投入8辆大客运营,计划日运营122趟 ,起终点站为向山—红旗花园,沿途停靠:新华书店、石山公园、地磅房、马鞍山微创医院、杨家军肛肠医院、林场、御景园、马鞍山技师学院、安工大东校区、安霍路、奥体中心、秀山实验学校、天宝路、东方城、华拓金服、国际华城西、天猫家装e站、东源美家乐、康华广场、和协体检中心、文化宫、人民医院22个站点。

123路

  123路投入5辆大客运营,计划日运营96趟,起终点站为马鞍山东站—文天学院东校门,沿途停靠:东站北、八中东校区、东环路桥、信达城、安粮城市广场、秀山实验学校、奥体中心、安霍路、安工大东校区、马鞍山技师学院、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12个站点。

3路博览会专线

  3路博览会专线车投入8辆大客绕行奥体中心(7:00-19:00),计划日运营108趟,起终点站为火车站—向山,沿3路线局部调整走湖南东路、霍里山大道,沿途停靠:长途汽车站、红旗桥、人民医院、文化宫、外国语学校、安徽工业大学、团结广场东、市实验中学、马钢技师学院、国际华城西、华拓金服、东方城、天宝路、奥体中心、安霍路、安工大东校区、马鞍山技师学院、御景园、林场、杨家军肛肠医院、马鞍山微创医院、地磅房、石山公园、新华书店24个站点。

自驾导航:

在导航内输入马鞍山市体育会展中心即可

小伙伴们,

赶紧约起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马鞍山体育会展中心Emmaclub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5/n519784240.shtml report 8479 想体验最新的智能电子产品?想领略最前沿的互联网科技?想提前感受未来的“智慧生活”?这些愿望,本周末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哦2017第六届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