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基立福-诺坎普球场!巴萨获得4亿美元,30年球场冠名赞助合同

  

  巴萨俱乐部与(Grifols 基立福)接近完成合约!该医药公司将赞助冠名诺坎普球场30年,赞助总额高达4亿美元。诺坎普即将冠名为:Grifols Camp Nou 基立福诺坎普球场

  巴萨原计划探索一个2亿欧元的球场冠名赞助商,目前接近与(Grifols 基立福)谈判成功一份4亿美元的合约,期限长达30年。

  巴萨官方将在近期宣布(Grifols 基立福)成为巴萨主场的新冠名。不过,俱乐部还须在2018年上半年召开董事会,为表决通过这个决议。

  今日,巴萨俱乐部对加泰电视3台(Esport3)透露:新赞助接近完成,诺坎普将冠名为:基立福-诺坎普球场

  

全球四大血液制品公司:Grífols 基立福

  Grífols 基立福 是一家加泰罗尼亚本土公司,也是欧洲领先的血液制品(人造血蛋白)制造公司,更是全球四大血液制品公司之一(CSL贝林、百特、基立福、奥克特珐玛)

  基立福创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加泰大区的巴塞罗那,全职雇员15326人。并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及欧盟其他国家拥有制造分部,在中国设有代理分销商。

  

  基立福公司致力 “生物科学,诊断研究,医疗设备,原料制造,保健服务” 等研究项目。营销伙伴主要来自:团体采购,政府采集和各国分销商。

  2008年,基立福在西班牙股票市场上市;2011年在美国登陆纳斯上市;基立福更是唯一一家总部未迁往加泰境外的本土公司。该公司曾帮助加泰地区度过欧洲经济危机,并强力支持加泰自主独立。

  巴萨计划在2019年开始新球场的动工建设,将在原址拆除旧球场部分建筑,然后新建球场,工程预算高达6.3亿欧元。

  如果,巴萨从明年开始与(Grifols 基立福)达成赞助协议,主场立即冠名该公司品牌名称,无须等至2022年(新诺坎普球场)完工。

  除以之外,巴萨还希望寻找一家新的服装赞助,一家新的航空赞助,一家新的电视赞助,以及提高同耐克公司的合作,从而增加俱乐部总体经济收益。

  

我们在你的梦想之地

sports.sohu.com true 巴塞罗那中文网站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6/n519947424.shtml report 2575 巴萨俱乐部与(Grifols基立福)接近完成合约!该医药公司将赞助冠名诺坎普球场30年,赞助总额高达4亿美元。诺坎普即将冠名为:GrifolsCampNou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