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莎娃经纪人产生龃龉,沃兹尼亚奇与莎拉波娃关系恐降至冰点

  球星和球星之间的相处总不会以轻松相论,这样的现象尤其在WTA显而易见。对于莎拉波娃这样极具个性的球员总会由于各种原因被WTA的姑娘们“特殊照顾”,在这其中就包括对其不是特别友好的丹麦人沃兹尼亚奇。

  

  今年美网莎拉波娃因持外卡参加大满贯便被卷入热议话题,在其身着充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战袍亮相中央球场后更是遭到沃兹尼亚奇的不满,“有人刚刚从禁赛处罚后归来,但是突然间她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在中央球场进行,我认为这是一件值得商榷的事情。”作为赛会的5号种子在第二轮过早出局,沃兹尼亚奇显然将牢骚的端口瞄向莎拉波娃。

  

  不过莎拉波娃在遭遇质疑后也没有保持缄默,接受记者采访后俄罗斯人又祭出金句“对我而言关键所在就是我还在签表的第四轮,至于她(沃兹尼亚奇)在哪我就不知道了。场地安排是组委会的事,即便你将我的比赛放在纽约皇后区停车场我也不会介意。”

  本以为赛季结束两人之间话题在今年就可以就此打住,但是网球世界毕竟不是你想唱罢便能休的游戏,在新加坡参加总决赛时沃兹尼亚奇在接受泰晤士报记者采访时又开始对莎拉波娃的经纪人Max大倒苦水。

  

  在公开场合向媒体表示沃兹尼亚奇和A-拉德万斯卡属于巡回赛“老油条”,莎拉波娃经纪人的这番言论一度让沃兹尼亚奇难以释怀,但在艾森伯德致歉过后双方依旧难以释怀心中的芥蒂,此番旧事重提恐怕两人的关系以降至冰点。

  

  因为沃兹尼亚奇和莎拉波娃都同属IMG经纪公司,所以丹麦甜心和Max会有相关的接触也纯属工作交集,但显然沃兹尼亚奇对于这位IMG公司高管关于自己的言论感到了不满“他甚至都害怕见我,我在球员休息室里经过时他就直接走另一边了,因为他是IMG高管之一,所以我觉得这件事对他来说非常尴尬。我觉得他的言论太怪诞了,他关于我和A-拉德万斯卡的言论真是令他感到难堪。”

  本就因莎拉波娃外卡事件而引发争论,现在又由于Max的言论给自己带来难以抹平的伤害,短期来看沃兹尼亚奇和莎拉波娃想要完全和睦基本属于奢望了。(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Duke )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7/n520085651.shtml report 1567 球星和球星之间的相处总不会以轻松相论,这样的现象尤其在WTA显而易见。对于莎拉波娃这样极具个性的球员总会由于各种原因被WTA的姑娘们“特殊照顾”,在这其中就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