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米场竞彩足球推荐: 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推荐7中6)

晒米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赫罗纳主场不败莱万特,西班牙人被特内里费逼平,晒米场昨天专家免费推荐两场国王杯比赛2中1,近四天推荐7中6!今日周五比赛众多,足球操盘手Bwin为大家带来法甲、法乙赛事推荐。

  

  竞彩周五023 巴黎圣日尔曼 VS 尼斯

  上轮联赛巴黎凭借第93分钟卡瓦尼的任意球破门,作客惊险逼平马赛,本赛季球队依然未尝败绩。而巴黎本赛季5个主场保持全胜,同时攻进19球仅失4球,攻守俱佳。尼斯上轮联赛主场爆冷以1-2不敌升班马斯特拉斯堡,球队目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

  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巴黎圣日尔曼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开盘,后市上盘水位略有下调,作为法甲独树一帜的巴黎,机构直接开出两球/两球半深盘,显然是对巴黎实力和其主场强悍表现的肯定,虽然大巴黎缺少内马尔,巴黎实力还是要高出尼期太多,深盘也对主胜做足防范,本场比赛巴黎有望继续主场胜利的步伐。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周五008 奎维利 VS 勒阿弗尔

  升班马奎维利上轮作客挑战欧塞尔,最终以1-2输给对手,目前球队联赛连输5场,本赛季联赛也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勒阿弗尔上轮比赛面对来访的沙克鲁,最终与对手1-1战平,近2轮比赛未有胜绩。本场比赛亚盘客让半球中水开盘,即时上盘水位呈现上升的趋势,鉴于奎维利低迷的表现,机构有阻上的嫌疑,本场比赛依然不可信。

  竞彩胜平负推荐:负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7/n520173983.shtml report 1654 今天凌晨赫罗纳主场不败莱万特,西班牙人被特内里费逼平,晒米场昨天专家免费推荐两场国王杯比赛2中1,近四天推荐7中6!今日周五比赛众多,足球操盘手Bwin为大家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