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急眼了!笑笑五五开公开开撕 曾经的兄弟已陌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曾经的好兄弟五五开和笑笑彻底决裂了。笑笑昨晚在直播间回复五五开的万字长文所属之事,并且对每件事进行回应。两位都是英雄联盟的人气主播,而且同处一个平台,曾经的队友,曾经的兄弟,最终还是很不愉快的走上了陌路。

 

  万字长文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lubenwei?profile_ftype=1&is_all=1#_0

  事情的起因是起因直播平台颁奖盛典八进六的排名赛,笑笑因五五开排名过低,所以亲自给五五开送礼物让他踏入晋级行列,而被淘汰的变成了令一位人气主播冯提莫。于是五五开将认为笑笑刷礼物的行为其实是一种另类的带节奏。并且忍无可忍,自己发布了万字长文,细数了笑笑这些年对自己的“黑行为”。

 

  笑笑昨晚也对此事作出回应,将往事一件件数出来,自认没有对不起五五开。并且表示:自看了五五开的万字长文,躺在床上哭了一夜。对直播圈已经厌倦了,等明年播完就不直播了。

  双方各有各的理,各自的粉丝也都在声援自己喜欢的主播,撕逼在所难免。现在正经看看中立玩家是如何看待这个事情的。

  1、主要是友情不到位!PDD以前直播一会说笑笑探险!一会说笑笑玩具车还说他是鸭脖龙!他们友情到位怎么开玩笑都不会伤了和气!五五开和笑笑没有那个友情基础!笑笑这个人还特别爱说骚话!五五开不坑粉丝钱我特别喜欢!笑笑的英雄联盟解说又是我最喜欢的!就不站队了!

  2、我惊呆了?评论让我知道原来五五开是真的有粉丝的。“开哥的人品,还用说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句我笑了,aab人品确实不必提了。而且我看笑笑两年了,我是女生,我算半个所谓的女权婊。我就说我看过德云色的录播+直播没对赵梦玥进行过你所谓的“荡妇羞辱”,请你别带上你女友的粉丝带节奏了。

  3、昨晚我正好看了整个直播,五五开你真的太装了吧,孙亚龙只是说你不能被在lol区唱歌的主播淘汰了,你就开始说人家带你节奏,麻痹。孙亚龙30了还是17岁打职业的时候的样子,而你他妈已经变了。

  4、估计这文章是uu写的,他们编黄色歌曲侮辱这个妹子,即使是开玩笑也要有个度,这下可好,撕逼了吧,新仇旧怨一起算,往日恩情也散了。

  5、笑笑微博搜下我兄弟,就是在维护你们的开哥,我就问你们,有点儿良心吗。

  6、我觉得做人最痛苦的就是,我在只有十块钱的时候,全部掏出来给你了,说走我们去吃饭,然后到大家都现在有钱了,你跟我说,哦,当年不过就只是一餐饭嘛,如果请我吃过饭的人都能算朋友,那我朋友遍天下了。

  7、在斗鱼上只看卢本伟直播,不看笑笑直播。作为老路人,不战边。可是这篇文章一定不是卢本伟写的,要么是公关写得,要么是赵梦玥写的。大概率是赵梦玥写的。因为这篇文章是真的很有水平,前后呼应,标点符号都不错。卢本伟这种学历的人肯定写不出。只能说赵梦玥牛逼!

  8、其实这次可能是你误解秃子了,他是觉得lol赛区没有好排名,想让你上去,让lol赛区有点排面。可能他没有事先跟你说,并不知道你不想参加这次庆典,搞乌龙了。 如果他真的想搞你,不会开自己大号给你刷礼物呀,那不是蠢吗? 开哥,各自安好吧!

  9、你这次是真的让人伤心,我之后不会再看你直播,李庄白肉只是一个普通的饭?你的心不会痛!

  10、我觉得吧,笑笑是那种平时一直损你,到你有困难会帮你的朋友,五五开是那种,没什么心机,容易听人教唆的人,比较单纯的,笑笑五五开真的是没什么问题的,只能说 uu不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8/n520386007.shtml report 2274 曾经的好兄弟五五开和笑笑彻底决裂了。笑笑昨晚在直播间回复五五开的万字长文所属之事,并且对每件事进行回应。两位都是英雄联盟的人气主播,而且同处一个平台,曾经的队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