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透露将拥有全新签名鞋 命名为Kobe 36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Nike举行了投资者大会,会上透露了未来诸多产品的方向。已经退役的巨星科比在会上透露,他的全新一代签名鞋即将问世,名为Kobe 360,从文字信息透露出Kobe 360将拥有极轻的重量同时有保持良好的支撑和稳定性。科比退役后退出了全新的Kobe A.D.签名鞋,前不久Kobe A.D.又推出了中帮款。

 Kobe A.D. Mi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8/n520410742.shtml report 908  近日Nike举行了投资者大会,会上透露了未来诸多产品的方向。已经退役的巨星科比在会上透露,他的全新一代签名鞋即将问世,名为Kobe360,从文字信息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