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2018赛季第一赛段 维斯塔斯11小时队夺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一赛段的比赛,经过6天6夜的激烈角逐,最终维斯塔斯11小时队凭借出色的战略和优异的团队技术,力压群雄,一举夺魁。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8日14时08分45秒(北京时间22时08分45秒),维斯塔斯11小时队以绝对优势冲过终点线,获得第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一赛段的冠军。

  10月22日比赛开始的当晚,在离开加塔角之后,维斯塔斯11小时队和阿克苏诺贝尔队选择向北靠岸航行,其他船队则继续离岸行驶。

  维斯塔斯11小时队的这一选择获得巨大成功——自此他们一直占据榜首位置,直至终点站。尽管其身后鏖战异常激烈,但没有一支船队能成功撼动维斯塔斯11小时队的领先地位。

  经过圣港岛时,维斯塔斯11小时队经历了一场意外——一根软管从压载舱弹出,导致船舱进水800升,所幸有惊无险。此后,维斯塔斯11小时队进一步扩大优势,在抵达里斯本前的禁航区时,已经领先排位第二的曼福队35海里。

  然而,正如众多参赛船员的评价一样,里斯本港情况难料。因为风力太弱,在距离终点站还有10海里时,维斯塔斯11小时队与曼福队的差距缩小为20海里。但维斯塔斯11小时队船员全力以赴,他们采用Z字形航行战略,穿越了微风区。

  “简直难以置信。”冲线前,赛队总经理马克·托维尔在船上接受采访时说,“以这样的成绩开始我们的比赛实在太棒了。这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赛段,大家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我们仍然有很多不足,许多可以提高的地方……今天属于我们,我们非常享受这样的胜利!不过我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集中精力准备第二赛段的比赛。”

  排在第二位的曼福队预计将于两小时后抵达终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8/n520479391.shtml report 779 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一赛段的比赛,经过6天6夜的激烈角逐,最终维斯塔斯11小时队凭借出色的战略和优异的团队技术,力压群雄,一举夺魁。当地时间2017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