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功夫巨星李小龙不打擂台真实原因曝光

  一代功夫巨星无论是在电影还是武术都取得丰硕成就,特别是他拍的四部半电影更是不断刷新票房纪录,他还创立让后人十分羡慕的截拳道功夫,从这些可以看出,他成为一代宗师无可厚非,但最近有很多黑李小龙,说他很少有实战比赛,特别是上擂台那些视频都没有。

  

  其实李小龙在世时也谈到为何不上擂台比武?他说擂台规则太多,而自己学的功夫更适合街头,太多规则反而无法发挥自己的功夫特性,所以他对于上擂台一点兴趣都没有,唯一上擂台就是在学校的校际拳击比赛,还获得冠军,这是他真正的擂台冠军。

  

  当年有人问是你厉害还是阿里厉害?我们知道阿里是当年重量级世界冠军,他可是统治很多年的拳王,李小龙也不谦虚,回答到在街上遇到,他未必胜我,在擂台上,肯定是他胜出,这是李小龙真实话。

  

  对于李小龙当年为何不参加擂台?原因也有很种,不喜欢上擂台是他一方面的原因,最主要还是他在拍电影,已经是功夫巨星,输不起了,假如输了,自己损失到没有什么,但是制片商损失,那无可估量,所以说很多制片商不愿意他再擂台比武。

  你现在比武不仅只代表自己,而是代表很多人利益,还有李小龙的重心也专注拍电影,对于上擂台也并不感兴趣,特别是对于一些挑战,他也不在乎,逼得实在没有办法,才会与对方过招,你们认为这是李小龙不上擂台的原因吗?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9/n520560794.shtml report 1253 一代功夫巨星无论是在电影还是武术都取得丰硕成就,特别是他拍的四部半电影更是不断刷新票房纪录,他还创立让后人十分羡慕的截拳道功夫,从这些可以看出,他成为一代宗师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