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苏宁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汪嵩错失良机陶源染红 苏宁暂0-0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时,2017中超第29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第44分钟陶源染红。

  苏宁在5胜11平12负积26分排在第14位,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难尽人意,不过提前实现保级,也成为一大安慰。这是苏宁的主场收官战役,球队也希望能以一场胜利带给球迷。国安以11胜7平10负积40分,排在第7位,球队近期的糟糕表现,失去了竞争亚冠资格的可能。对于这两队来说,这场比赛皆已经无欲无求。

  第2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却稍稍偏出丧失良机。第5分钟国安输送长传球,李磊快速插上的时候却被裁判判罚犯规。第8分钟巴顿中场输送长传球,但却将球稍稍传大丧失良机。第14分钟陶源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第16分钟奥古斯托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24分钟金泰延在拼抢的过程中倒地,幸好并无大碍,仍然能够坚持比赛。第29分钟陶源在拼抢的过程中撞倒奥古斯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国安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李磊门前头球摆渡,但却没有队友能够及时抢到落点。第37分钟苏宁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克里梅茨头球奋力将球顶出,但是在大禁区前的吉翔大力抽射,将球稍稍打偏。第41分钟晋鹏翔输送威胁直塞球,巴顿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选择内切,随后他的大力抽射打偏。

  第44分钟时,陶源在中场拼抢的过程中,不慎将巴顿放倒,主裁向陶源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这也令苏宁只剩下10人应战,场面陷入到被动局面。

  江苏苏宁(4-5-1):30-张思鹏;5-周云、6-塞恩斯布里、24-吉翔、12-张晓彬;10-特谢拉、13-陶源、16-高天意(U23)、22-吴曦、33-汪嵩;38-穆坎乔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2-克里梅茨、3-于洋、14-晋鹏翔;5-拉尔夫、8-朴成、18-金泰延、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15-朱朝庆(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9/n520568797.shtml report 891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时,2017中超第29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第44分钟陶源染红。苏宁在5胜11平1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