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汇丰冠军赛 | 四大咖上演鏖战佘山好戏,更稳定的贾斯汀·罗斯笑到最后

10月29日,2017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大风天气中落下帷幕,赛事结果非常具有戏剧性,DJ、罗斯、斯滕森、科普卡都有机会赢得最后的冠军。最终,艺高人胆大、心理素质更强、运气也更好的贾斯汀?罗斯以四轮-14杆的成绩封王佘山。

罗斯的这个冠军赢得真心不容易,从决赛轮开始,罗斯与DJ、斯滕森、科普卡的竞争一直很激烈,他们每个人都在积极调整状态,同时还要对付同等条件下的大风天气。

从比赛过程来看,四人很好地诠释了“狭路相逢勇者胜”这句话,并为中国球迷呈现了最高的高尔夫竞技水准。毫无疑问,这是一届非常精彩的汇丰冠军赛。

决赛轮的佘山,风力比第三轮的三四级风还要猛烈,气温也降了几度,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几乎每个球员都在好成绩与坏成绩之间纠结、徘徊。这之中最稳定的当属贾斯汀?罗斯,这位曾经的美国公开赛冠军上演了“后来者居上”的好戏,令人心生佩服。

而最近一段时间处于疲劳期的中国球员吴阿顺决赛轮打出73杆,四轮总成绩285杆,成为中国7人军团表现最出色的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9/n520574544.shtml report 1937 10月29日,2017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大风天气中落下帷幕,赛事结果非常具有戏剧性,DJ、罗斯、斯滕森、科普卡都有机会赢得最后的冠军。最终,艺高人胆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