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成都站 乐山马帮夺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一名乐山马帮上台领奖
第一名乐山马帮上台领奖
第二名七七跑团猎豹队上台领奖
第二名七七跑团猎豹队上台领奖
第三名米动资阳上台领奖
第三名米动资阳上台领奖

  2017年10月29日下午15点,“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成都站在秀丽东方圆满收官。来自天府之国的近百支跑团通过昼夜不间断地奔跑将成都站的最终总里程数定格在了12750.9公里,赛事创立之初提出的奔月计划也已完成270368公里。最终,乐山马帮以总里程364.8公里获得“要跑·24小时”成都站的第一名,七七跑团猎豹队、米动资阳以340.1公里分获二、三名。闭幕式上,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余力、中国人寿成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尹焱、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谢明、匹克体育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刘翔、渐冻人基金代表蒋祺斌共同为前三名的跑团颁发奖杯、奖牌及感谢证书。其中,一个人挑战十城24小时的极限马拉松冠军许秀涛成都站的累计跑量最终为134.9公里。

  近几年,中国路跑赛事呈井喷式发展,霎时间市面上出现了各种跑步赛事,仅仅在10月28日一天,全国就有近70场路跑赛事同时举办。“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首次来到成都,许多跑团或为了挑战,亦或是为了公益,他们选择到赛场上一探究竟,毕竟拥有了亲身经历才会对一场比赛做出最恰当的评判。在经过一夜奔跑后,温江印记跑团的代表给出了体验过后最中肯的答案:“团队的平均年龄在四十岁上下,听说要跑·24小时这个赛事的第一感觉是累,根本很难完成。经历了过后才发现,在这里创造成绩远远没那么重要,在漫长的24小时里,我们队员间有摩擦、有坚持不住想放弃的念头,能坚持到现在真的是靠相互扶持,竭尽所能的彼此照顾才能完赛。这其中收获的情谊,是跑多少次马拉松都收获不来的。”

主办方为跑友庆祝生日
主办方为跑友庆祝生日

  没错,这就是“要跑·24小时”的魅力所在:在这个赛场若想取得好成绩,不仅在于团队队员的个人实力,更是对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的巨大考验。在一天一夜的接力过程中,整个团队是否会因为队员的受伤而放弃比赛,是否会因为比赛中的突发状况而产生不和谐...若不可避免的遇到这些问题,这个团队仍然能攻克难关、勇往直前、达成目标,那么它绝对是一个令人钦佩的团队。无论经历过多少次马拉松,一生中还是要来跑一次24小时,这其中的体验令人终生难忘。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举办四年来,公益已经成为了赛事的一个重要属性。它不只是一个人的狂欢,更是一次为公益而战的体验。一个人的力量虽是涓涓细流,但一群人的力量却能汇成江河,跑友们在挑战自我极限的同时,赋予了跑步更深刻的意义。获得本次“要跑·24小时”成都站第二名的七七跑团猎豹队的代表讲到:“这场赛事,没有奖金,都是为了公益。你的成绩决定了你捐赠的种类和数量。你跑的越多,就会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越大。因为大家希望为公益多出一份力,所以在比赛中都拼劲全力!”

  “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站比成都站比赛的大幕缓缓落下,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第四度冠名赛事的中国人寿、景田纯净水、匹克体育、壹季体能、第一反应等企业都给予了赛事大力支持,正因为有他们才成就了“要跑·24小时”成都站的比赛。除此之外,搜狐体育、优酷体育、领跑者、悦跑圈等众多媒体的专业报道。

  在结束了成都站精彩的比赛后,“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的脚步还将继续前行到它的第七座城市:南京。明年,期待与成都的跑友再次相会,感受跑步给这座城市带来的更多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9/n520584767.shtml report 2958 第一名乐山马帮上台领奖第二名七七跑团猎豹队上台领奖第三名米动资阳上台领奖2017年10月29日下午15点,“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