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尔携手百年环法驾临上海 向运动征服挑战致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日,2017环法中国巅峰赛在上海浦东盛大举行。戴尔作为2017环法上海巅峰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亮相,联合这一百年赛事进行了一系列整合营销推广活动,让体育观众和消费者都能感受到科技与竞技体育的跨界魅力,两个品牌深度融合,共同展现了“追求卓越、前无止境”的精神。2017年首届环法中国赛上海站包括“环法中国赛·巅峰赛”及“环法中国赛·挑战赛”千人骑行活动,戴尔品牌的身影将贯穿赛场内外,邀您一起来体验顶级精彩赛事,感受现场火热气氛。戴尔全球副总裁杨鹏、林浩、周兵和环法中国赛独家合作伙伴——艾德韦宣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锦耀共同出席,分享戴尔与环法的不解之缘。

  追求卓越 戴尔唱响环法精神

  戴尔从1995年进入中国,历时二十余年,已经进入戴尔4.0阶段,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致力于将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入中国,和中国市场一同成长。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上,习近平主席提出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随着中国民众经济实力的增强,人们对运动方式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全民自行车运动的热潮也已经在中国悄然回归。此次戴尔助力环法登陆中国,使广大国内体育爱好者们有机会近距离观赏世界顶级赛事选手的英姿,并有机会参与到骑行挑战中,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携手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享誉盛名的环法自行车赛是继世界杯和奥运会之后的全球第三大知名国际体育赛事品牌,也是当今世界上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自行车赛事。它每年吸引35亿电视观众和1千万现场观众,于7月在法国及其周边国家举行,历时23天,平均赛程超过3500公里。环法拥有114年的悠久历史,整个赛事保持了一贯超高难度和挑战性,每一个赛段都有很多未知的困阻,不时会面临恶劣的天气或泥泞的路段,自行车运动中选手们借助轻巧的自行车,凭借持久的耐力和拼搏的精神克服困难征服崎岖的征程,奔向终点。总成绩领先的选手身着黄色领骑衫,在众多选手中具有领骑的权利,也成为众多车手追赶和努力超越的对象

  而戴尔商用始终不懈追求卓越,将突破自我、征服极限写入血液。戴尔Latitude自诞生伊始,专注在商用笔记本领域数十年,从零开始沉淀,如今成为专业商务人士的口碑之选。Latitude每一代新品的推出都见证了科技的一次变革,对创新的执着正是戴尔Latitude“商有度,创无边”的精神所在。这与环法作为百年赛事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始终传承着:每一次出发都从零开始,无惧挑战,突破极限的精神。同时,戴尔Latitude系列笔记本兼具轻薄的外形,超长续航时间和超凡性能,在不同工作环境中帮助商务人士应对艰巨的挑战,给予他们全天候的可靠支持,从而赢得商业的成功。戴尔Latitude作为业内知名的商用笔记本品牌,正如”黄色领骑衫“选手一样,以创新的设计和可靠的表现成为商用终端的标杆。

  戴尔全球副总裁杨鹏表示:“环法比赛中倡导的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正是对戴尔Latitude商用笔记本品牌‘商有度,创无边’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也正是不断凭借挑战自我的执着精神,我们才能不断研发出领先的产品,赢得出色的市场表现。”

  前无止境 戴尔Latitude执着创新

  在戴尔Latitude确认成为环法上海巅峰赛合作伙伴伊始,双方便通力合作启动了全面的整合营销和推广活动,其中包括品牌形象的整合设计,线下的市场活动和线上的新媒体、数字营销等,更展开赠送环法VIP观赛票等读者互动, 吸引了广泛关注。

  戴尔全球副总裁林浩和杨鹏先生出席了28日的环法发布会并分享了戴尔与环法的不解之缘,同时,林浩表示:”戴尔Latitude品牌前行路上最大的动力来自于我们的商用客户,是他们的需求不断推动我们如自行车运动一样不断迎接挑战达到下一巅峰,研发出获得市场肯定的产品。我们也希望戴尔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所需的技术支持,帮助他们应对业务挑战。”

  在环法中国巅峰赛现场,细心的观众也会发现戴尔的身影贯穿始终。戴尔作为业内的主流品牌,不断完善自我,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轻薄耐用的商用笔记本。现场展示的戴尔最新发布的旗舰商用笔记本Latitude组成的产品矩阵及全新客户端解决方案,用实力阐释了“商有度,创无边”的品牌理念:

  极致性能:现场展示的配置全面升级的戴尔Latitude笔记本系列,搭配了强劲的全新一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可配备1TB超大容量 PCIe SSD,其速度是普通 SATA SSD 的3倍。拷贝数据更加快捷,让工作生活更高效。

  突破界限:Latitude 7380作为明星产品,轻松吸引了来宾的目光。它特别采用4.9mm微边框设计,使12英寸机身呈现13英寸非凡视效。续航时间再次突破,可高达17小时,如搭配戴尔专业二合一充电器,可使工作时间延长至23小时左右 ,全天工作无忧。

  无惧考验:正如环法比赛中会遇到恶劣的天气、泥泞的路况,选手们要克服不利因素的干扰,勇往直前。戴尔Latitude Rugged全坚固机系列专为在特殊行业工作的专业人士量身打造,通过美国军标MIL-STD-810G严苛测试,可以经受多种极限环境的挑战,现场的Latitude Rugged 7214被置身坚硬冰冷的冰块中仍能正常运转。

  环保理念:戴尔福祉传承计划由戴尔于2013年提出,旨在通过技术创新为客户、社会和地球服务,环保也是福祉传承计划中的重要方向。Latitude 7000系列笔记本,在延续坚固耐用的碳纤维材质同时,掌托部分亦采用了可回收的材料,大大减轻了对环境的压力。大部分包装材料采用了竹子、蘑菇等环保材料制成。不断创新的戴尔,不但致力于为专业商用人士提供耐用的商用笔记本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同时采用可回收的材料,在环保方面也不遗余力。

  除此之外,现场展示的戴尔灵活多屏扩展方案:通过坞站将Latitude7380笔记本和多个屏幕轻松连接,使商务人士可以在移动和固定办公场景随意切换,借助多屏体验完成多任务处理。Latitude7380笔记本拆解展示,将该笔记本拆解为多层,每一层的创新设计和优质工艺均展现在来宾眼前。现场还设有众多的互动环节,让用户参与其中,全方位的了解戴尔产品,体验环法体育精神。

  正是凭借对产品创新的执着和不断地自我挑战,戴尔在全球的PC市场份额已经连续四年增长,PC总出货量和商用PC出货量连续三年大中华区排名第二。

  体育作为一种没有国界的人类的共同语言,不仅蕴涵着体育精神,也包含着民族的自豪感、世界的融合与团结等深层次的内涵。而在北京奥运之后,国民对体育的认知和热情普遍提升,全民体育精神带动了对体育赛事的更多关注。十九大中,全民健身已经被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人民的健康素质不仅代表着国家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国家的综合实力。人们对于健康、低碳生活方式的追求成为主流。戴尔也希望以品牌之力,支持国际顶级赛事引进中国,同时借助体育赛事平台为品牌传播聚拢了越来越多的有效人群。

  艾德韦宣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锦耀表示:“我们在选择赞助商的时候也会考察品牌文化的契合度,而戴尔‘前无止境’追求正符合环法所倡导的体育精神,相信我们双方的强强联手会成为顶级赛事与顶级品牌的合作的成功案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9/n520674651.shtml report 3736 今日,2017环法中国巅峰赛在上海浦东盛大举行。戴尔作为2017环法上海巅峰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亮相,联合这一百年赛事进行了一系列整合营销推广活动,让体育观众和消费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