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俊晖誓夺14冠+130万,6-3赢德比,眼睛炎症无碍王者雄心

  丁俊晖誓夺14冠+130万,6-3赢德比,眼睛炎症无碍王者雄心

  柳号台球观察

  6-3,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丁俊晖淘汰陈喆晋级正赛。

  10月29日,2017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拉开大幕。作为去年的赛事亚军,丁俊晖发誓要将去年的亚军变成冠军,要将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本场比赛,是一场延迟的资格赛,这样的情况下,在中国举行的排名赛上,让丁俊晖多打一场已经成为吸引关注多的惯例。

  不过,从过程和结果看,丁俊晖的表现让人为他的前景产生一丝担忧。

  

  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一般。一上来,就被对手以74-63打了个措手不及。第二局,丁俊晖状态提升,在陈喆进攻中袋失误后,单杆打出34分 断掉,陈喆上手后得到24分。这之后,双方都有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96-24赢得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第四局,双方各赢一局,战成2-2平。其中,第四局陈喆95-0获胜,单杆91分也是他在全场比赛中的唯一50+。

  

  第二阶段一开始,双方又是各赢一场,战成3-3,陈喆给予丁俊晖的压力非常大。重压之下,丁俊晖强势反弹,连赢三局后,以6-3结束全场比赛,有惊无险晋级正赛。

  纵观全场,丁俊晖整体而言状态一般,只打出两杆50+。

  

  比赛之所以这样纠结,除了状态之外,可能与眼睛炎症有关。

  10月28日的走红毯环节,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一同亮相,当时黑超遮面的丁俊晖引爆全场,这样的帅酷劲,有球迷和媒体将他与古惑子陈浩南相比。

  

  有些不了解情况的球迷,认为这种场合黑超遮面不合适:和火箭站在一起,带墨镜装逼,书读的少就是不会搭配 连穿衣戴帽都不懂,这种场合适合带墨镜吗?

  对于球迷的不理解,有球迷马上回应:你没看采访吗?无脑瞎喷?辉哥得了病毒性角膜炎,关装逼啥事?

  

  今天(10月30日)晚上19:30,丁俊晖将迎来正赛第一轮,他的对手是莱恩斯,期待丁俊晖状态提升,希望不要因为炎症影响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0/n520634631.shtml report 2061 丁俊晖誓夺14冠+130万,6-3赢德比,眼睛炎症无碍王者雄心柳号台球观察6-3,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丁俊晖淘汰陈喆晋级正赛。10月29日,2017世界斯诺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