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沙利文继续向斯诺克第一巨奖发起冲击:还是觉得这太难了

哈哈竞mp 斯诺克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下月,英伦四赛的第二站北爱尔兰公开赛即将打响,而火箭罗奥沙利文则将继续追逐他的史无前例的巨奖:获得英伦四赛四个冠军的球员,将收获史无前例的100万英镑的额外奖金!但对于连拿四个冠军,奥沙利文依旧认为:这太难了,难度要远远高于世锦赛夺冠。

  一周之前,奥沙利文刚刚在英格兰公开赛上夺冠,他为这个连续四场的系列比赛开了个好头,而当时他击败的对手正是斯诺克球场上的超级新星凯伦威尔逊,比分为9比2。对于奥沙利文来说,更加具有诱惑力的是,这是本赛季四场英国主场比赛中的第一场,任何获得四座奖杯的球员都将获得100万英镑的奖金,这将是斯诺克史上的最大奖项。

  11月,第二站北爱尔兰公开赛即将打响,又一次将有128名球员在争夺冠军,肖恩墨菲、希金斯,罗伯特森等众多球星云集,对于奥沙利文来说,这又是一次新的挑战。要知道,英伦四赛的比赛规则是选128名球员直接从正赛首轮开打,这大大增加了比赛获胜的难度,而如果报名球员超过128人,世界后48位的球员则需要进行抽签来决定谁将会打资格赛。

  上周,奥沙利文的胜利给了他第29个职业生涯的冠军头衔,使他与约翰·希金斯在历史记录上的水平相当,但仍然远远落后于亨得利的36冠的纪录。当被问及100万英镑的奖金时,奥沙利文说:“我需要再赢21场比赛,这是可以做到的。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但在七局这样短局的比赛中,这将是非常困难的。”对此,奥沙利文直言,拿到英伦四赛的四个冠军,其难度要远远大于世锦赛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0/n520661623.shtml report 1003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下月,英伦四赛的第二站北爱尔兰公开赛即将打响,而火箭罗奥沙利文则将继续追逐他的史无前例的巨奖:获得英伦四赛四个冠军的球员,将收获史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