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与周董对唱简单爱送给家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这个周末,对于爱听歌的体育粉丝一定收获了一份巨大的惊喜!在周杰伦杭州演唱会上,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意外现身,和周董跨界深情对唱《简单爱》,互飙唱功,万千杭州歌迷一起助阵,将整个演唱会推向最高潮!此次周杰伦的演唱会主题是《地表最强》,而孙杨则是现今泳坛当之无愧的自由泳之王,可以说两人同台表演就是当之无愧的“地表最强”合唱组合!

  孙杨在场下得到了周杰伦的特别问候,问“中国体坛一哥”,而大白杨表示自己训练时喜欢听歌,周董也趁机表示听他的歌也比较多吧,引起歌迷的轻松笑声。孙杨则表示自己粉丝经常会为自己点唱《表白气球》,周董说:“这次换个不一样的!”大白杨不忘向自己的家乡表白:“那就为我们杭州点一首《简单爱》!”

  随后,孙杨成为这个环节的King,周杰伦则在台上与“游泳一哥”深情合唱,两人算是合办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演唱会!对于大白杨的唱功,周杰伦都服了,忍不住地夸赞:“冠军歌唱的也很好!”这是孙杨的歌技收获的来自最大牌歌星的认可了吧!

  对于孙杨来说,在马上到来的澳洲冬训之前用一场演唱会放松身心也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2018年孙杨依然有繁重的比赛任务,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即将到来,2020年东京奥运会已不足1000天,随着800自入奥,孙杨也表示:希望为国家拿下第一块800自奥运金牌。加油孙杨,加油中国游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0/n520702378.shtml report 33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