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双优体验+大师公开课,仅剩15席,我们的网球探校之约抓紧时间哦

好动网球 网球 阅读(0) 评论()

  11月的北方寒意来袭,逐渐降低的温度让很多人的运动地点悄悄转移;室外的空气开始变得不那么清新,孩子们在球场上欢畅跃动的笑容似乎也少了许多。

  

  每到这时,一个艰难的话题便让家长们开始犯愁——如何让孩子在接受优质教育的同时,还能够拥有健康的体魄,成为真正全面发展、符合未来社会竞争要求的人才。

  

  根据芝加哥大学一项针对50000人的研究显示,体育对人们的学习具有促进作用,运动时身体产生多巴胺、血清素和正肾上腺素,这三种优质神经传导物质的分泌,都对提升学习效率有着密切的作用。多巴胺是一种正向的情绪物质,人类的快乐中心伏隔核里面都是多巴胺的受体;血清素与人们的情绪、记忆直接正相关,人体内的血清素含量增加,记忆力就会变好;正肾上腺素则与注意力有直接联系,孩子们专注度的增强便与此息息相关。

  网球优美而激烈,同时也是一项有氧和无氧交替的运动,打网球不仅可以得到全身协调的锻炼,也能帮助人体分泌这几种物质,让青少年在思维、反应、判断、身体能力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不仅有利于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的身心获得健康的发展,更会帮助他们在学习方面获得借鉴和助益,提升自我学习能力。

  

  让更多中国孩子接受到先进的体育教育,拥有一个更健康更有意义的学生时代,这便是好动国际网球学院的启航原动力。

  

  在全球尤其是美国先进的教育体系里,体育一直是不可或缺、至关重要的一环。美国每年有2000多所大学招收共20000多名网球特长生,目前有30%的生源来自本土之外,是所有大学运动项目中招收国际生最多的。每年的大学网球奖学金总额更高达8.6亿美元。美国高校教育认为体育精神可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学生培养对抗竞争意识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打造领导型人才和构建良好的校园氛围。

  为了中国孩子既能完成国内优质的学科教育,又能享受最先进的体育教育体系。由好动国际网球学院出品的TEN(Tennis Education Nexus)应运而生。而网球精英班,正是好动国际网球学院和海淀外国语国际双优学院共同打造的优质教育项目,以网球为载体,通过优质教学体系,让学生在网球水平、学科成绩都达到世界一流大学标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双优”人才。

  

  今年9月,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国际双优运动学院海南校区正式开学,随着第一批网球精英班学生的进驻,琼海官塘小镇也彻底热闹了起来,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在学科教育上感受到了优质的学习体验,更在运动方面解放天性,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我喜欢这么上学,能打球也能学习,而且不用一直写作业没时间玩。”显然,对于正在茁壮成长的中国孩子来说,过分的课业压力让他们少了很多快乐,而“双优”教育恰恰在努力帮助孩子们找回本应属于他们的乐趣。

  就读于这里的孩子们每天都会进行专项网球训练,每周设置10-20课时专项训练,而他们地训练课程和教学大纲则由好动国际网球学院的三位资深专家组成的顶级教研团队联合出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专家分别是好动国际网球学院执行院长、前美国大学网球协会(ITA)董事长、前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网球总监David A Benjamin,好动国际网球学院总教练、前国际网联(ITF)总经理兼球员发展总监、前美国网协(USTA)球员发展总监、拥有40年青训经验的Doug MacCurdy,以及好动国际网球学院课程研发顾问、前国际网联(ITF)球员发展总监、前国际网联(ITF)Play+Stay课程项目负责人Dave Miley。

  11月5日,好动国际网球学院将继续举办一场关于双优的探校活动,而这一次我们选择的地点正是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国际双优运动学院海南校区。此刻的海南,正是温暖如春、空气清新的时节,而琼海属于热带季风及海洋湿润气候区,年平均气温为24℃,比三亚和海口的温度更加宜人。在海南省内城市PM2.5浓度排名中,琼海指数很低,空气质量优于三亚、海口。从运动居住的角度来说,琼海可谓是天然理想之选。

  

  当然,除了无比宜人的环境、气候之外,本次探校可是有秘密武器的!那就是好动国际网球学院总教练、前国际网联(ITF)球员发展部总监、拥有40年青训经验的Doug MacCurdy将到场助阵。为广大家长和学生带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顶级的网球公开课。Doug将亲自设计课程内容和环节,并亲身做示范、进行技术指导,帮助更多家长和孩子感受世界先进的网球教学方法。

  这个冬天,来琼海亲赴一场温暖如春的网球之约吧,这里不仅有大师级网球教学体验,还有与世界接轨的顶级教育模式,爱网球、爱孩子、爱教育,就在好动国际网球学院的海南探校之旅!

  海淀外国语海南校区探校活动行程

时间:2017年11月5日13:30-17:00

地点:海南省琼海市白石岭大道

课程主讲人:

好动国际网球学院总教练、前国际网联(ITF)总经理兼球员发展总监、首席教练Doug MacCurdy,拥有40年网球青训经验

嘉宾:

胡雄一,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国际双优运动学院校长

王亮,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海南校区校长

流程:

13:30~14:00 开始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及嘉宾介绍

14:05~14:20 王亮校长介绍海淀外国语试验学校海南校区

14:20~14:40 Michel Hu Kwo 介绍双优理念

14:40~14:55 吕丹介绍精英班

15:00~16:00 Doug MacCurdy大师网球体验课

16:00~16:10 合影留念

16:10~16:40 参观学校

16:40 观众离校

报名人数:60(仅剩最后15席)

主持人:吕丹(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网球精英班负责人)

  本次探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11月3日,仅剩最后15个席位了哦!

sports.sohu.com true 好动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0/n520710128.shtml report 5543 11月的北方寒意来袭,逐渐降低的温度让很多人的运动地点悄悄转移;室外的空气开始变得不那么清新,孩子们在球场上欢畅跃动的笑容似乎也少了许多。每到这时,一个艰难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