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两小时卸载3526万 LPL战队止步四强LOL凉了?

来源:游久电竞
  • 手机看新闻
 


  随着WE战队在10月29日的半决赛中输给SSG之后,所有LPL战队都已结束S7总决赛的征程。位于北京鸟巢体育场的S7决赛已经变成韩国战队的内战。杀进四强的两支中国战队WE和RNG分别以1:3和2:3的成绩不敌对手,中国战队再一次倒在了决赛门前,只是这一次是在自己家门口。

  一时间许多英雄联盟的玩家和LPL赛区的粉丝都难以接受这样的结局,今年RNG战队的状态极佳,WE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统治力,在外界纷纷不看好SKT状态的情况下,中国战队还是集体输给了韩国。

  据网络爆料,在比赛结束后短短两个小时内,《英雄联盟》的卸载量达到了3526万。多年以来《英雄联盟》已经不单单是一款游戏,更是年轻一代对青春的回忆。随着LPL赛区的失利,很多玩家表示自己的青春也随着LPL赛区一样一去不复还了。不过也有玩家对这一数据表示怀疑,既然有这么多人删除了游戏,为什么服务器还是在排队呢?

  你对《英雄联盟》的执着是否会随着LPL的失利而放弃呢?

sports.sohu.com true 游久电竞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30/n520740872.shtml report 818 随着WE战队在10月29日的半决赛中输给SSG之后,所有LPL战队都已结束S7总决赛的征程。位于北京鸟巢体育场的S7决赛已经变成韩国战队的内战。杀进四强的两支中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